只剩阪蛋還沒征服了!!!!

 

大半年的巡迴 終於在1/16畫下個完美的句點

這次很幸運地跟著他們跑了不少地方

每到一個城市都會被嵐宅包圍 真的是相當有趣的體驗

嵐紺やっぱり最高じゃん!!

他們總是能帶給我無限歡樂和感動

忘不了9/4的二井SK 11/26的阿智慶生 1/16的ALL LAST

我一度以為我變冷感了哭不出來

但前天阿潤的感言還有My girl還是讓我哭哭

而且還有大布條+螢幕上那些話 真是讓人眼淚停不下來耶 宅病很重

現在要見生人真是一年比一年艱辛

想到下次再見面不知道是何時真的是相當感傷!!

 

福岡真的給了我一個非常美好的回憶!!

畢竟能讓政治家連續兩天都有看到我的確是該去放鞭炮了XDD

看來太宰府真的很靈驗XDDDD

下次還想再來!!!這裡連生寫大叔都超有良心的阿 set幾乎每張都超帥沒有什麼雷也太佛心了吧!!

這趟旅程很開心的是有嵐友們的陪伴!!!

難得湊齊了五色!!!

看完Final才七點出頭

結果我們玩鬧到早上六點是怎樣XDDDD

不但為了生寫而瘋狂

還認真討論很久二宮痴漢到底要不要接受和也的告白XDDDD

顯示為迷妹病真的很重!!!!

 

謝謝暴風雨不但讓我見識到暴風雨和暴風雪 也讓我看到了絕景!!!

この半年、お疲れ様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ka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