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121.JPG

很快了又到了幫(男)朋友慶生的日子!!!

雖然我很怠惰於寫日記這件事 但男人的大日子不記錄一下怎麼可以!??

今年不在台灣所以無法和台灣的宅友一起慶祝

就參加了東京宅友的唱歌慶生團!!!

因為我下午還有課所以下課過去已經快四點

這時唱歌團已經連唱了3小時暴風雨的歌XDDDD

先幫阿翔以KK和NEWS的生日快樂歌慶生之後

兩位朋友就先行離開

剩下我們三個又繼續唱到八點

唱到後來就解禁改唱KK和關八XDDDDD

LIFE超high!!!下次是我的必點金曲!!!!!!!!!!!!

一邊唱一邊聽了LILIA的迷妹神蹟真是太厲害了!!!!!!

結果阿翔慶生會的Ending曲是關八的ズッコケ男道XDDDD

 

Anyway 雖然我說過很多遍了

但在這大日子還是要嚷嚷一下

櫻井翔有你在真是太好了!!!!!!!!!!

沒有你也許我人生會不一樣吧

謝謝你一直帶給了我許多歡樂和能量

我也會繼續跟在你身後走下去的!!!!

29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希望你今天能開開心心渡過

也好好把握你20代的最後一年吧!!!!!

 

AU DM和DVD是今天最棒的生日禮物!!!

那就以阿翔難得的妖氣帥照做為結尾XD

201102 CUT.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ka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