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非常想看關八控

但畢竟之前來日本的quota已經都給了暴風雨 關八實在塞不進來

所以這次來日本之後我第一件事就是去加You&J XD

好險來的及抽關八!!!!願望終於可以實現了嗚嗚!!

不過後來換票真是搞得我一個頭兩個大

最後ぎりぎり才搞定

先來個18日心得

 

1. 關八控超~好~看!!!!!!!!!!!!!!!!!!!!!!!!還覺得看兩場不夠!!!!! 

2. 關八band真是太棒了超high!!!!

3. 生大倉帥到爆炸!!!!雖然他很娘最後一直擺出超噁心娘到爆的姿勢但還是只能說他靠杯帥XDDD

帥到結束後我差點要失手買他扇子

4. 橫山橫也超級帥!!!!!!今天是我和阿亮大倉三人世界偶爾來個YOKO XD

5. 舞台設計跟暴風雨差很多!!! ARENA的走道超好還有在平地的時候!!!!!所以一堆迷妹跟他們握手到!!!!!!!!!!!

6. 後舞台會升超高和2樓平行!!!!!搞得我們在1樓stand的人根本看不到他們 囧

7. 阿亮扮麋鹿大倉扮聖誕老人 真是可愛死!!!!!還從後舞台吊繩子划到ARENA去

8. 開場打招呼的時候YOKO瘋狂耍帥真的是太好笑了 耍到整個沒有要打招呼然後被罵說是要托多久XDDD

9. 中間玩了wink killer game!!!就是上次嵐しやがれ玩的聯誼遊戲

但wink的人很失敗不像阿翔這麼上手才殺了兩個人就被發現XDDDD

10. 好開心看到ブリュレ的生舞蹈 超帥!!!!!!!!!!!!!!

11. 一安結束的時候不知道是誰喊了中文的謝謝 超感動的我眼眶都泛紅!!!!

12. 二安以我的愛歌it's my soul為結束 吼唷為何二安只有一首啦!!!

13. 中間放了HINA的廣告 還播了一段SUBARU模仿他的 乾 真的是太好笑

SUBARU眉毛化成一直線還點痣 上半身赤裸一直抹油 醜到爆炸怎麼可以這麼智障XD

14. 恭喜嗨揪終於換人代言!!!不用再看到死小鬼了!!!!!!!!!!!!

15. 二安時SUBARU一直裝兇逼大家回家超好笑 好像老師XDDD

16. 錦戶亮抽菸靠杯帥

17. 聖誕老人有一度騎在麋鹿身上XDDD 大倉不愧是死忠阿亮迷妹抓住好機會

 

看完真的太開心 所以一出去馬上補買了個全員資料夾XD

場刊本來打定主意不要再花錢亂買了

但19號一進場還是火速拿去結帳XDDD

搞了半天週邊還是買不少XD

再來個東蛋終場超簡短心得

 

1. 跟預想中一樣是個只能看到很斜的半邊大螢幕的位子 但花車過來的時候超近!!!!!!!!!!!!!

2. 錦戶亮今天火力全開一直笑得超開心 花車經過我們前面的時候有對我們做了一個超high的姿勢

(我不知道如何解釋那姿勢XD)

3. 放灑好多 在ARENA靠走道的人都超輕易可以握到手的阿!!!

他們都很不受控制都不愛坐小車很愛走到地面!!!!尤其是錦戶亮!!!靠夭!!

4. 我這位子可以很輕易觀察小開打鼓!!!!帥到爆炸!!!

5. 好喜歡電音版好きやねん、大阪+関風ファイティング 舞蹈真是超超超超可愛超像perfume 請趕快給我DVD

6. 小開有對我比ya!!!! 雖然我後來發現前面女孩好像也有做peace扇... 不管啦他就是對我比XDDDD

7. エイト和eighter超有一體感的!!!!!!!!!!

8. 結論是以後看不到關八控的話該怎麼辦!!!!!

 

我真心覺得有機會一定要看一次關八控!!!有搞笑有帥氣舞蹈又有band!!!!

吼唷真的很對我的味

超後悔沒衝大阪看關八跨控的阿

早知道就把跨控票賣了然後去大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ka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