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akiss5     

完全沒想過我的臨演初體驗會獻給這齣戲XD

會看這齣也是個意外 受到宅友推薦後當做打發時間用卻一打開就不可收拾

看過舊日劇台版和漫畫 最喜歡的非這版本莫屬了

真的可愛的琴子和真的資優的直樹 根本是漫畫再現!!

再加上我一向對慶應boy沒有抵抗力XDDDD

馬上被2009年ミスター慶應給虜獲阿哈哈哈哈

怎麼看都是那一屆的第一名阿是不是!!!這個光芒也太眩目  

IMG_6654  

一開始只是看戲看得很開心 直到ptt版友分享臨演心得

我才驚覺生活在日本怎麼可以錯過看生人的機會立馬應募

以下就來流水帳記錄一下我的女優出道之旅

 

上上禮拜六日是我第一次參加臨演

連續兩天不到5點起床坐一個多小時的車到高尾站

再走30幾分鐘到拓殖大學 簡直是個崩潰!!!

但為了愛我做到了!!!

只可惜古川兩天都沒來是整我嘛XDDDD

這兩天戲份全部都是阿金和琴子三人組

不過看到本人也是個開心

琴子真的好可愛 腿有點小強壯但應該是因為從小跳芭蕾的關係

阿金人好親切臉好小 還沒本番時他都是左右兩邊個夾個髮夾來固定他那老派的油頭XD

さとみ和じんこ也真的跟電視上一模一樣 尤其さとみ腿超級無敵細好令人羨慕!!!

這兩天我都被安排在離攝影機很近的位子 看來我終於可以ドラマデビューXDDDDD

不過因為沒直樹戲份所以這兩天臨演就也沒有什麼好分享的

 

讓我們快轉到上禮拜六(6/8)

拍攝地點依舊是拓殖大學

深怕古川君今天又沒來那我真的要哭哭

就隨口和其他臨演們閒聊說不知今天是否有直樹戲份

想不到其中一個日本女生默默地說今天應該是有

因為她剛才坐電車來的時候遇到古川雄輝...

什麼!!!我還以為是劇組一起從公司開車出發之類的欸!!

想不到古川先生是自己一個人坐電車來的 而且不用變裝也沒有戴口罩哦

因為根本不會有人認出他是誰真的不用擔心XDDDD

是的 相對於在海外的大人氣 這齣戲真的在日本完全不紅嗚嗚

於是果然今天需要臨演的第一場戲就是古川直樹!!

媽媽我終於看到入江君了我簡直要落淚

本人臉好小比例好好是真正的高個兒

而且只要你盯著他看他就會看你來個四目交接是個害羞>////<

不過我最不能理解的是為何要安排入江くん一手拿著大包包一手拿一堆書

所謂的一堆書是由四本書用橡皮筋之類的東西綁在一起

他每次都一定要用一隻手一次拿四本書這合理嘛

明明就有一個超級大的包包不把書放進去拿在手上幹嘛阿!!

有誰能一次用一手拿四本書走在路上阿

這到底是什麼莫名其妙的設定我真的不懂 囧

 

接下來第二場戲是在網球場

是琴子和須藤學長還有松本和松本妹的戲份

看電視時覺得須藤學長很胖

想不到本人完全不胖!!太讓人驚訝惹!!

松本妹非常嬌小腿細的非常可怕 十分不健康的感覺

她和琴子一樣 彩排的時候都很愛穿croes 鞋

松本本人超正臉超小!!!

身材超好腿好瘦但非常非常穠纖合度地好看

電視其實把她拍醜了耶

她人超親切 有一次球掉了我就去幫她撿起來

她馬上跟我說すみません

我們這些臨演就是在演撿球的好嘛不用如此禮貌孩子!

還有一次是她走位過來剛好往我這邊看 我就對她笑了一下

她馬上還我個大微笑耶

聽其他之前就常來拍攝的中國迷妹說她真的人很親切很愛跟大家搭話

 

第二場戲其實拍了還蠻久

大家也都早以為今天已經沒有入江くん的戲了

但就在此刻我發現古川君和工作人員現身球場

還拿著一台V8拍來拍去

原本以為他只是進來放鬆玩樂

後來才發現是他還有兩場戲

之後拍他的戲份時我運氣很好被換到離他最近的地方

就躲在他後面撿球 不過我超級狼狽真不希望有被拍進去

中間他抽了兩次煙XD

其中有一次我剛好去上廁所

實在離他很近但我是驕傲的迷妹 帥氣經過完全沒有看他一眼XD

如同FB常出現玩手機照一樣 他真的是個低頭族

手機就帶著身上欸這樣對嘛 有空就拿出來滑個兩下

我看他邊滑邊笑呵呵實在很想知道他到底是在看什麼www

今日心得 古川くん的生声真的超小聲耶!

看他們對戲永遠只聽到另一方的聲音完全聽不到直樹說了什麼XD

 

接下來是昨天(6/9)的拍攝

下午整個是有大批迷妹湧入

其實根本不用需要臨演整個原宿渋谷都是人阿

但所有人經過看著阿金和琴子都說 誰阿!!!???XDDD

中場入江媽媽帶她女兒來探班

她走的時候我跟她打了個招呼 

她一整個很開心地跟大家演了個入江媽招牌動作 把手向右揮開說 ことこちゃん〜(拉長音)

也太可愛了吧天那!!

以為下午沒有直樹戲份但後來他穿著西裝現身 嗚嗚也太帥

他現身一下子後又消失 應該是回保母車等待

這中間我又去找廁所上

發現他竟然在人來人往的明治通上和工作人員在車外聊天

果然是不會有人認出的演員整個好自在www

 

晚上則是在四ッ谷車站附近的戲

我運氣很好的能參與這場 這場有接到通知的臨演並不多

是拍琴子和直樹第12集的戲份 

我終於看到小倆口的對手戲了是個感人!!!

兩人在stand by的時候有小聊個天 然後入江君就笑的很開心這樣

我簡直是入江媽上身看得十分開心 哦呵呵呵呵

第一幕我被安排和另一個日本女生一起走在直樹和琴子附近

但他們走好慢我們兩個馬上跟他們走成平行整個大入鏡

所以走位了兩次就被一個AD叫下去說你們兩個休息!

嗚嗚所以我們只好下場在旁邊看

拍完這幕後下一幕不需要臨演

但剛好來了一群小學生整個在旁干擾又不走

於是工作人員發現臨演靠太近很容易吸引路人圍觀

便帶大家到比較遠的地方等

 

這時臨演擔當AD高田さん看著我和日本女生說

你們剛剛沒拍到齁 便把我們帶回現場

安排我們兩個背對站在琴子和入江旁邊

但因為整個靠的太近 就真的是旁邊而已!!

工作人員就說欸太近了啦 古川くん也整個笑出來

於是我們又稍微站離他們遠一點

這時候在前一幕叫我們下場的AD對高田さん說

欸不是叫他們兩個休息嗎怎麼又上來了

高田さん就很不好意思的過來跟我們說是他弄錯了請我們再下去等一下

他過來跟我們說的時候 不知道是哪個AD先開始說了句 鏘鏘~!(晴天霹靂的音效)

古川聽了就跟著說 鏘鏘~!

他講完琴子也跟著學 鏘鏘~!

其實我真的沒有這麼晴天霹靂沒有拍到真的沒有關係XDDD

於是我邊退場邊對著隔壁的日本女生笑了出來 琴子就說あ〜笑ってるwww

後來我們兩個就在旁邊等了沒多久之後

又被叫上去走位 到頭來還是出場了XDDDD

我們是背對琴子和直樹走

但因為走到後來一直有路人亂入所以這一幕整個拍超久

 

接下來是琴子單獨take

所以古川也下來看monitor 

旁邊有兩個從戲一開拍就剛好經過賴著不走的美國男生

就這樣大喇喇地湊過去站在古川君旁看monitor (超好的拉我也要當老外光明正大地站在他旁邊)

還不斷的評論內容

古川就邊偷聽邊笑邊跟工作人員講悄悄話

不知道那兩個美國男生到底是說了什麼有沒有這麼好笑XDDDDD 

他們應該沒有想到旁邊有個日本人英文很好www

 

結束後琴子先走

我跟她說了お疲れ様でした 她也一直有回應整個好可愛

但古川君走的時候他閃太快我來不及跟他說嗚嗚

不過朋友有跟他點個頭他看到也有回點

導演人也非常的好

跟她說辛苦了她也是立刻回應

真的是個很親切氣氛又很好的劇組

不知道是不是最後一次臨演了

但能參與到這幾次真的很開心!!

下一步就是我真心要購入此劇DVD

畢竟人生出道代表作當然不容錯過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ka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