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9996356890   

轉眼間喜歡錦戸亮也過了8年

最早是因為山下而開始發摟NEWS

然後就不知不覺喜歡上這人

其實除了我偶爾發作的阿亮BOOM之外

他在我心中一直是個穩定的第二或第三名XD

不是本命卻一直存在我心時而不時地蹦出來的男人大概只有他了

(但最近好像有要變成第一名的趨勢...我是否!!!???太可怕了)

 

我喜歡他不做作的真性情

在做自己之餘依舊能盡到自己偶像本分將工作做好

我喜歡看他玩音樂談吉他 聽他低低的嗓音唱歌

當然不能跟專業樂手比但認真又能唱現場的他真的帥氣

所以即使來日沒多久便遇到REAL的他

我還是覺得他魅力不減

 

很開心到了29歲這年我還在迷妹

謝謝你多年來帶給我了歡樂與悸動

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ね

20代の最後一年を一緒に過ごそうw

29歳おたお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ka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