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愛上了看美國影集
打開"The 4400"之後就停不下來了
也太好看了吧!!!
科幻片果然是我的最愛
編劇真的很厲害
這麼詭異的超能力都想的出來
而且劇情也太懸疑了吧
又編的超吊人胃口
害我火速看完Season 1&2
現在我最愛Kyle
雖然他下巴有點長 但怎麼這摸帥
Shawn我也很愛 穿合身衣服好帥氣
S2最後一集實在留下太多伏筆
Isabelle不知道怎麼回事
該不會跟Shawn來一腿吧 囧
我還是比較想看到Shawn跟S1裡的Nikki在一起啊
吼 明天要趕快來看Season 3
太好看了啦!!!!

看完4400之後我要再來看Heroes
還有Kyle XY聽說也很不錯看(是說叫做Kyle的都有超能力嗎?)
科幻片萬歲!!!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ka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