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季實在太忙了
不是太晚下班就是在看歡喜
導致冬季追的兩部看到一半就怠惰
只有鹿男前陣子我才把它看完

這次決定要捲土重來啦
看了三齣的第一集
最喜歡的還是Around 40
容易引起共鳴的劇本+演技派三巨頭+帥到翻的不囧
很好很好 值得期待
至於熱門到不行的Last Friends
主角群都是我的大愛
但劇情就稍嫌沉重
目前最吸引我注意的是主題曲 哈哈哈
再來還看了絕對彼氏
雖然我不太喜歡男女主角
但看過原著漫畫就決定追了
很智障的一齣 看了真是輕鬆無負擔啊
倒是極道3 我應該還是會看一下有多老梗
但三浦小弟頭髮太糟 放棄的機率十分高



話說回來 每個禮拜我最期待的還是某台灣偶像劇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ka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