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回外公老家后里喝喜酒
從頭到尾都是大魚大肉大海鮮
最後一道菜竟然是肋排
吃到要吐 太營養了吧
據說我上次回來是22年前
顯然親戚們我根本不可能熟 哈
算命很厲害的表姨丈算小阿姨還有我弟都很準
但講到我的時候...真的是這樣嗎??
如果準的話當然好

這年頭做保險的捧由越來越多了
連不是念商的都去做
商品乍聽之下很不錯
不過說實在根本很難比較
有的在某處雖然優惠較多
但另一處就比較差
哪份保單划算很難說
如果我會算風險就好了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那個掛曆
真是可惜了蜷川実花
這樣說來我好像比較喜歡去年的
因為比較划算 ㄎ

拿Kanjani的廣播當背景聽
真不是普通的うるさい
在後面很尖的狂笑聲到底是誰啊
很恐怖耶

帥管家緩慢爬到第五集
越看越受不了
水嶋真的不是我的菜
劇情也實在是太誇張了點
大葛格還比較好看
不過還是最推Love Shuffle!!

划艇部終於おわり
感動滿載啊
接下來輪到什麼呢
總之就是先跳過城下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ka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