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很忙碌

週一老闆請吃WASABI
實在沒有很好吃捏
回家太晚害我錯過イチメン

週二很忙在加班

週三出門吃飯卻比在家還要宅XDDD
回家還要搶票整個很麻煩
不過我搶到了
果然越是無心越有好結果

週五老闆請唱歌
CA之友來插花唱不停 哈哈哈阿
Everybody超冷場的耶怎麼回事

週六早上老師教我們唱キセキ耶
這麼紅的歌大家竟然都沒聽過 囧
下午去整理頭髮
是個可愛的貼心小弟幫我染髮
當我聽到他只有16歲時真不禁想感嘆我老了
晚上聚會看到許多好久不見的同事們
周家如還是很man啊沒什麼變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ka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