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傑尼斯演唱會真的很酷炫
跟以前看的演唱會感覺不太一樣
不時會有人飛起來或是突然出現神奇的機關
必備的魔術表演當然也沒少
還有超級大的驚喜 藍區和三樓都樂翻了
而且大部分都唱現場 哈哈 我有驚訝到

晚場超high
Ryo: ひとりひとり、キスしたい。
這傢伙真的很懂少女的心 哈哈
接下來又是他開啟情色話題
使得之後三個不甘示弱硬要跟他拼
還有人自己示範 真的很三八
繼午場後又開始拱Shige後空翻
很弱的Shige: 要是我會早就翻了!!!
以為就醬結束 沒想到大家卻開始拱Massu
結果每個人都翻了 連下午擂殘嚇死人的Tegoshi也軟腳飛下來
Yamapi說他四年沒後空翻了(少來!明明兩年前有在節目上翻過)
翻之前還硬要脫一下
只能說他肌肉練大之後就變得愛暴露 不過姐姐愛 哈哈
最後又輪到Shige 因為只有他沒翻
Ryo很賤的叫Shige去跑全場好了
結果跑到一半大家全下台 連燈都暗了
他整個嚇到 一個人在台上冷場 哈哈哈 全場笑翻
Yeah和Next的梗真的很好用 Koyama還Next到小向 超白痴
難得一見的四次安可
還有幾個人一個個給我跳下特區 那邊正妹是很多嗎? 吼
該死的黃2E有跨越不了的鴻溝 所以拼老命也握不到手
更羨慕往後排狂飛的簽名板和簽名球
可惜我們連個ABC的簽名板都搶不來 明明就是丟給我們的 怒!
果然要當瘋狂的少女fan還未夠班阿

Anyway 本人個個都好可愛皮膚好好 然後臉上永遠都是笑容 不愧是訓練了好多年的傑尼斯
紅翻天暴露狂的肌肉好大 臉好小 穿七分褲時我一直盯著他稀疏的腿毛看
壞男人雖然很黑 但擄獲眾家姐妹們的心 已經快打敗暴露狂在我心中的地位
單眼皮多話人比例超好腿超長 飛吻真的很帥 我很想要他的簽名球XDDD
金髮正妹唱歌超好聽 TEPPEN時跟他對看超久 十分害羞 快把頭髮染黑吧
健太先輩本人帥很多! 整他超有樂趣 他不再是最後一名了
小籠包也很可愛 但我還是不愛他 幹麻老是給他肥到不行的褲子穿阿

其實比較希望明年是關八來
降又可以看到壞男人了(大心)
但老實說卡通團機率大很多
雖然不愛他們 但可以去看一下赤西仁
目標是搶簽名板來讓人瘋狂的少女們嫉妒


「YOU KNOW MY STYLE ? I SAY ANYTHING TO MAKE YOUR 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ka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