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演唱會這麼不期待的 哈哈
因為下午實在是太忙碌了 一堆事情要做
我和林沛昀十分準時的快7點半才衝到小巨蛋
坐下沒多久演唱會就開始了
害我們很難融入 還一直講風涼話 整個很賤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很冷靜
一直講閒話的我們還比周圍的人high咧
不是偶像團體就這樣嗎 囧
整場大半時間都坐著
所以整個很像在聽音樂會阿
每首歌結束大家不是尖叫 而是鼓掌耶
整個很妙 不過青峰真的唱得好
也表演了一堆樂器 真厲害
不過最好笑的還是吳美麗 有夠機靈!
只是吳青峰不知道為什麼 講話都用murmur的
一個恍神就完全沒聽到他講什麼 囧
時間過得飛快 唱完已經11點半了 看到時間整個傻眼阿
接下來安可時間像是演唱會才剛開始的樣子
大家終於都站起來啦
然後又狂唱到12點20才不得已的結束
第一次看演唱會看這麼久的 哈哈
從The wall到小巨蛋 蘇打綠真是了不起!

蘇打綠很貼心 送給大家很棒的小禮物
從天而降的紙片
我本來以為只是普通的碎紙而已
沒想到林沛昀無聊撿起後 赫然發現背後有蘇打綠寫的字!
結果大家開始狂撿
我好不容易撿到了兩條
隔壁和前面的都撿到超多條的 真羨慕
每個團員的字都好漂亮阿
尤其是阿龔的還畫了超漂亮的五線譜 可惜我沒撿到
他們還很貼心的在每個椅子上都放了蘇打誌的試閱本
好險後來我有在椅子底下發現它
就帶回家做紀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ka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