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完全是迷妹全記錄
所以還是給了解的人看就好 哈

難得可以到日本跨年
但夢想之一的J家跨年控還是去不成
沒想到票價貴成這樣 還不如多買幾個福袋比較實際
不過迷妹的周邊還是不能放棄

12/31下午三點到達東京巨蛋
一出水道橋站就有一堆舉著牌子求NEWS控和跨控票的迷妹們
本來想說運氣好的話讓新聞團陪我一下也不錯 看來也沒辦法啦
巨蛋周遭人潮實在太多
好不容易找到隊伍最後尾就排了
隔壁的日本女生看我也是一個人就跟我搭訕
所以用極度破爛的日文加極少的英文開始聊天
她是大倉飯 但我一開始竟然沒想到おおくら是誰
後來才猛然想起漢字 就是王子樣的大倉嘛
溝通雖然相當困難
但竟然還聊了魔王的結局很爛
還有流星之絆的犯人是警察也很爛 本來我們都猜是店長讓二 哈

左前方有個女生我從一開始就猜她不是日本人所以一直觀察她
終於被我發現她用大陸腔講手機 但她一直講個不停
所以排了一個多小時之後才找到機會跟她搭訕
此時她告訴我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原來我排錯了
這邊的隊伍可以買NEWS控也可以買J家控周邊
難怪超級多人
另一邊只賣J家控的人潮比較少
但事到如今重排應該不會比較快只好硬著頭皮繼續排
前面另外一個日本女生有學一點點中文
所以用非常好奇的眼光不斷看著我們倆講中文 十分有趣
因為大陸女生是來留學的 日文還挺OK
最後大家就湊在一起聊天 還教日本人中文 哈
所以排隊過程雖然是又冷又累但其實蠻好玩的
隔壁的日本女生還送我一杯熱奶茶 人超好的!!

排了三小時 終於輪到我們了
一進去我就跳過NEWS控的周邊直奔J家扇
櫻井翔瘦臉髮型又好看的扇就在咫尺
沒想到就在此時
一個工作人員走到我旁邊
把櫻井翔給扯了下來 還給我扯壞
這是怎樣!!!!!!!!!!!!!!
有沒有這麼紅阿櫻井先生
怎麼最近老愛第一個品切
馬的我吹了三小時冷風竟然眼睜睜的看著一號愛人在我面前品切
這種衝擊還真是前所未有
連NINO扇拍的很可愛也無法安慰我
買了其他代買的扇之後移動到NEWS和關八扇區
好險垂眼人RYO醬還有不然我一定發火
至於YAMAPI品切對我來說已經沒有太大感覺 哈
因為櫻井翔事件太讓我生氣
所以我決定回去把拍的沒有很好看的大野扇帶回家
這時NINO扇已經是阿拉西中第二個品切的了
好吧稍微給我一丁點安慰 好險我有買到
跨控袋子也賣完手上一堆扇沒地方放
只好趁混亂溜回NEWS控區買了一個NEWS的購物袋裝
機車阿NEWS控周邊我只買了這個到底幹麻排這邊阿
一開始就排對地方就不會買不到啦 吼
接下來看著一個個扇漸漸品切
真讓我覺得走了還真可惜咧
ARASHI全員很快都品切
KAT-TUN到很後來都還有就是了 噗

這是另一邊專賣跨控周邊的地方 品切後不是拆下而是貼上賣完的字樣
也不知道為何Staff沒在管 所以一堆人盡情拍照

獨缺某人 好心酸的團體
旁邊的迷妹們應該以為我討厭櫻井翔
只有右邊兩支是我的
其實如果松潤是妹妹頭我會考慮購買 可惜是俺樣 只好掰囉

結束迷妹購物行為之後就到巨蛋CITY取暖
等蘇揚琳來跟我會合
購物中心裡也充滿了各式各樣的迷妹
連上個廁所都要排超~級久的隊伍
比前一天在迪士尼還誇張 真是大開眼界
在與同是心酸的迷妹及她的同伴會面前
又多拍了幾張照當作心酸的紀錄
 
我跟男人們真的很沒緣耶
沒買到翔扇就算了
此趟旅程幾乎沒看到任何男人們的看板或電視節目阿
只有瑛太寶貝和TOMA的"ヴォイス~命なき者の声"稍微安慰我一下
 
再來頂多只有松潤的廣告吧
連AU的DM都只拿到12月號的 1月號的好像還沒出吶
太沒緣所以離開前我決定去書店找紀念品
翻了一下オリスタ1/5.12好像還不錯就把它帶走了
回家仔細看了一下 這本真的很多東西耶 大推

與跨控錯身而過實在很遺憾
所以是不是一定要加入一下FC
2009年還是要去日本當迷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ka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