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ERO果然有播去NY的新聞
金髮妞舉著翔扇耶
櫻井翔是國際巨星阿哈哈!!!
英文講的還好倒是罐頭笑聲很標準 噗
剛從紐約回來又去沖繩訪問達比修
主播好忙

宿題君預告實在太蠢
害我忍不住看了
這集超好笑
聽不懂也很能投入
櫻井翔難得猜拳猜贏大家可以吃東西
還不忘大喊ヤッター宣傳新片
結果吃完東西根本沒講出什麼感想
馬上被宅NI評斷失格拿走

押切もえ超厲害
拿大水壺還有奇怪的大字報拍照還是很專業
接下來叫Leader也去拍
這時候鑰匙洞給我大lag害我看不到畫面
只聽到大家的狂笑聲和旁白說不虧是Leader
畫面出現時只看到3秒歐醬的禿頭怪樣

再來押切もえ展現她的超強柔軟度
兩隻腳都打開來就可以變成V啦
然後叫硬骨翔也去試試看
結果只能變成F 笑死我也
押切もえ做完超優美的側翻之後
又叫不會後空翻翔也來一下
連本人都說這是難得一見的側翻
果然翻的...嗯 微妙

AILAND
這遊戲實在是太太太蠢了
分成喵喵隊和汪汪隊
就是穿上貓和狗的玩偶裝用nyan和wan的音念題目給隊員猜
唸了幾次之後就可以比出動作幫助猜測
其實題目我都看不懂但還是超好笑
櫻井翔超弱 從頭到尾nyan不停比了老半天
卻讓Leader和愛拔醬十分困惑結果一題都沒猜到
反而汪汪隊超強
押切も沒汪幾下就猜對兩題 松潤厲害
喵喵隊決定雪恥再戰
還是只答對一題
不過第二題也太困難了吧最好是猜的出來啦
最後叫櫻井貓比"ナンパ"
穿那樣泡妞也太好笑了吧!!!怪咖

以上是怎麼可以這麼有愛沒中文字幕也能寫這麼一大篇的迷妹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ka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