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18.JPG   

很難忘記國立初日的感動

能喜歡上這五個人真是太好了!!

 

排周邊是個艱鉅的任務

早上10點出頭到達

現場已經是人山人海了

在廣場上烤四小時加上採購一小時

少女們都變成黑炭了!!!!

買完周邊想喝個飲料

結果自動販賣機大排長龍是怎樣

連進便利商店覓食都要排隊

進去之後發現架上一片空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為了排廁所又花了不少時間

準備進場時已經快5點20分

在場所有迷妹們瘋狂暴動紛紛往前推擠

簡直可以媲美當年五月天十萬青年站出來情景

不但怕被踩死更害怕海報爛掉啊

我們完全是一路尖叫進17gate的

才坐下十分鐘就開場了!

 

感謝カンゲキ雨嵐

第一首歌就是感謝カンゲキ雨嵐有沒有這麼感人!!

五個人從主舞台上方帥氣登場然後吊鋼絲飛到聖火台

每個人還有自己的特寫鏡頭

非常酷炫的開場 真是high翻了

Step and Go

Lucky Man

We can make it!

風の向こうへ

Crazy Moon

PIKA☆NCHI – AIBAちゃんソロ

AIBA醬的solo來得太快導致我措手不及

感想只有原來solo是唱嵐的歌真是太好了

看了別人repo才發現他唱的是PIKA☆NCHI 哈

HORIZON

DANGAN-LINER

アレルギー 

接下來唱了好幾首第一張專輯的歌真是驚喜

想不到竟然能聽到我很喜歡的ココロチラリ!!太開心了

アレルギー野菜之歌笑死我了啦

一把年紀拿著野菜跳舞這樣對嗎

搭配以前的影片來看真是歲月不饒人啊

但櫻井翔沒拿到白菜是怎麼回事也太好笑!!!

arashi2.jpg   

ココロチラリ

CARNIVAL NIGHT Part2

言葉より大切なもの – NINOソロ

NINO solo是超級帥氣的電吉他少年!!!!!

他一出場大家馬上發出"カッコイイ”讚歎聲

不是我在說本人真的比周邊帥一萬倍!!!!!

言葉より大切なもの讓他來唱真是太適合了

可是我太high完全沒發現他唱錯詞耶 哈

Everything

大螢幕的影片拍的非常的棒

黃昏時刻的新宿景色 撿東西的女人

搭配起演唱會中看出去的真實景色實在是太棒了

非常喜歡這首歌的設計

可惜音響怪怪的 一邊大聲一邊小聲

瞳の中のGalaxy

アオゾラペダル

台風ジェネレーション

台風ジェネレーションNINO唸完口白我就落淚了哭點是有沒有這麼低

因為我想到不知何時還能見面就開始感傷!!

加上手寫歌詞真是觸動我心 太用心了啦

曇りのち、快晴 – 大ちゃんソロ

歐醬solo是我很喜歡的曇りのち、快晴

而且還穿著大歌哥的衣服登場有沒有這麼可愛!

馬上帶動全場氣氛噹噹噹

a Day in Our Life

Oh Yeah!

ハダシの未来

Beautiful Days

 

★ MC時間 ★ 

阿翔很明顯在ハダシの未来的時候緊張

他的手根本放不開啊 哈

所以接下來MC時間大家就開始取笑阿翔

說他的表情很醜

然後強迫他自己一個人站在蛋糕塔上重做一次

他本來很不願意因為又不是他的solo控

但最後還是屈服了

動作非常的小整個就是蠢XDDDDDDDD

還厚顏無恥地說完全不可怕!!!

再來講到剛才的野菜之歌

有個人什麼都沒拿是在幹麻

阿翔還嘴硬說他拿的是空氣白菜 哈哈哈

嘲笑完櫻井翔之後話鋒一轉講到ABB的連續劇

大家真的很不願意相信他可以主演耶 哈

翔君問他平常進拍攝現場是怎麼打招呼的

是tension很高的那種還是有點耍帥的方式

還馬上模仿起來XDDD

然後AIBA醬就被拱表演一下

果然是帥氣的招呼方式 但也沒有想像中那麼做作啦

此時NINO問leader是不是該說話了 全場笑翻

感覺他根本才剛醒 噗

講到歐醬的頭很小

松潤和NINO就輪流上去圈住歐醬的頭

丈量之後說真的很小  leader此時的表情很好笑

MC其實好短好像也沒說什麼

大概怕唱不完所以火速進入下半場

 

とまどいながら – 翔ちゃんソロ

阿翔solo竟然挑了沒有rap的とまどいながら

整個很讓我吃驚

造型是很適合他的運動風

綠色亮片的連帽外套真是非~常~的可愛

唱這首歌的時候我們花了大半時間在稱讚他的衣服

不過他要大家接唱的時候大家整個反應不及 噗

回家後借由網路之神重聽了一遍 很喜歡這首改編後的曲風

沒有RAP其實也很適合翔ちゃん!

WISH – 松潤ソロ

前奏改了好多 改編成百老匯風的爵士版本

一開始一直猜不出是哪首歌

後來才發現我們眼瞎明明舞台上方就有寫歌名XDDD

這首整個超長 不愧是俺樣設計的 ㄎㄎ 

就在我們以為要結束的時候

又來了一波高潮 還把道明寺等以前演過的角色結合進來

真的設計得很棒 松本潤真有你的!!!

5×10シークレット – Attack it!

truth 

接下來是隱藏曲目

五人穿著自己代表色的衣服跑來跑去

此時就可以看到他們衣服有機關

果然truth的時候又開始飛了

原本應該是五人五色帥氣的飛來飛去

卻有個紅色的人吊在低空中完全不動XDDDDD

眼看其他四人都開心的彈來彈去飛向聖火台又飛回主舞台

只有紅色孤寂地卡在那裡然後默默被放下來 哈哈哈哈哈哈

實在是太好笑了 好端端一首帥氣的歌卻讓我從頭笑到尾 噗

本來以為是個梗但後來聽說是鋼絲真的出問題

如果是這樣櫻井翔你也太倒楣了吧!!!整個很囧耶你!!!

明日の記憶 

明日の記憶開始輪流放五人小時後的照片

最後所有的照片拼成一個"嵐"

從來沒想過明日の記憶這麼感人

本來看照片覺得好可愛

看到嵐字之後整個開始飆淚T________T

 ★ VTR ★ 

緊接著是十週年回顧的VTR

影片實在是做的太好了還有團員親自配音講解

完全搞得我們大噴淚啊

本來就有預期自己會感動到哭但沒想到這麼over

眼淚完全止不住 實在是太感人了啦

後方也不斷傳出吸鼻涕的聲音

A・RA・SHI

緊接著他們又送上一個大驚喜

竟然是很恥的透明裝!!!!!!!!!!!!!!

想不到我在有生之年可以親眼看到透明裝真是太驚喜了!!!

害我一開始爆笑出來但又因為太有誠意更讓人想哭

完全是淚中帶笑 笑中帶淚啊!!有沒有這麼複雜的情緒

不過大概因為太恥所以A・RA・SHI只唱了一小段就結束

NINO和AIBA醬很快下去換裝

另外三人大概是猜拳輸了所以留下來唱SUNRISE日本 噗

 arashi1.jpg

SUNRISE日本

君のために僕がいる

時代 

ナイスな心意気

PIKA☆NCHI

とまどいながら

言葉より大切なもの

Hero

サクラ咲ケ

WISH

きっと大丈夫

Love so sweet

Happiness

Believe

時代之後五人都恢復了帥氣模樣

接下來一連串經典組曲把之前SOLO唱過的歌重唱了一遍

然後還放了超級漂亮的煙火

只能說是淚目中又來了一波大感動啊!!!!

 

 ★ 挨拶 ★  

很快就來到致詞時間

翔君說了好多遍"真的"謝謝大家

害我又開始噴淚

輪到O chan的時候 他講沒兩句就哭了!!

導致我們跟著大飆淚啊!!!!!!T___T

愛拔醬沒有哭耶但他說了經典佳句

世界中に嵐を巻き起こします!!!

NINO講到一半被聖火台外放的煙火惡整

一開始大家還以為是傑尼斯的煙火

想說是怎麼搞的Staff在幹麻

結果是神宮外苑放的煙火 囧 

持續了非常久NINO說差不多換我講了吧

結果放得更兇 哈哈哈哈哈

明明是感人的時刻但這煙火完全打斷了現場情緒

實在是太囧太好笑了

雖然之後松潤有盡力想挽回感人氣氛

但我實在是止不住笑意XDDD

 

5x10

不過接下來就是感人的5x10!!!

全場馬上又進入了流淚模式

ending還放了滿天彩色氣球 非常的壯觀

好想撿一個回家!!

【アンコール】

PIKA★★NCHI DOUBLE

明日に向かって

できるだけ

One Love

ㄧ安大家穿著控T出場

改編過的T都好好看

尤其是翔ちゃん的 他真的很愛背心 噗

畢竟他斜肩所以還是適合穿背心 ㄎㄎ

俺樣的流蘇袖也太經典

應該說很有創意嗎 哈哈哈哈ㄏ

害我有點後悔沒買控T

One love的時候Arena周圍噴出許多水柱 超壯觀的

不過感覺Arena很多人都被噴濕了 一直在躲

【W アンコール】

ファイトソング

五里霧中

A・RA・SHI

二安又唱了一次A‧RA‧SHI

畢竟前一次因為太恥唱很短不過癮啦

這首又回到了聖火台

印象中好像有團員跟場外打招呼

最後一段全場一起大合唱

好感動 真的是最後一首歌了

從聖火台下來的時候 大家下樓梯的動作都好可愛

松潤超有誠意的退場前還特地跑來我們前面ARENA後方一條很窄的走道和大家打招呼

(其實那根本不是給人走的走道 應該只是拿來噴水柱用的)

這孩子有沒有這麼貼心!!! T__________T

 

我們的位子比想像中近很多 本來以為只能看到灰塵咧 

而且視野很好 可以非常清楚感受到美好大螢幕帶來的感動!!

這次切割成五人螢幕真是幹得好

有一度還出現兩個櫻井翔 噗哈哈

不過不是我在說 這次ARENA也太幸福了吧

推車經過的時候根本是超近的啊

聖火台兩側的STAND也超好

比去年國立還要有福利啊!!!

可惜NINO比較少過來我們這邊 吼

 

坐電車回家的時候又再度經歷恐怖的推擠

海報都要爛掉了啦

今日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原來日本人這麼會擠

 

這次雖然無緣參加松潤生日趴

但有幸能看到國立初日也非常的開心

真的是我到目前為止看過最好看的演唱會 

每一個環節設計的都非常的精采

好多好多驚喜 也帶給我好多好多的感動和歡樂

想不到跟去年同樣的場地類似的曲目卻讓人有全新感受

雖然說出槌的地方也不少啦

尤其是櫻井翔超糗的 哈

第一次看控哭成這樣

感謝這五個人帶給我的美好回憶

能來國立真是太好了

能夠喜歡上暴風雨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ka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