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想整死人 ㄎㄎ

這整個宅週一回到家的行程就是 瘋狂抓檔-->看清晰檔-->看直播-->繼續抓檔-->看清晰檔

有沒有這麼宅XDDDDD

 

但才二日目就來個大驚喜

從去年11/3韓國控就開始簽名要送給大家

不但是leader設計的簽名板還可以一次擁有五人簽名!!!

雖然簽一年才簽5000份怎麼這麼慢....

但有這個心意真的好感人T______________T

看到的瞬間我眼框都要泛淚了我真是性情中人

好希望11/3可以收到啊!!!

 

一日目的TheサンデーNEXT訪談好吊人胃口喔

根本都是預告有夠機車!!!

我好想知道問題的答案!!!!

有的問題好難回答偶像們都考慮許久

愛拔拔的回答超假的啦XDDDDD

而且12月24日到底要幹嘛???什麼鬼啊!!

 

雖然跟挑戰週無關但10/22的笑っていいとも很好笑

大島迷妹一直把心中想法當成答案有夠白痴XDDD

不過中不了東蛋的心情我可以理解 哈哈哈

而且當俺樣把答案公佈說NINO的手機桌布是小時候的潤君時

大島還馬上說我知道!!這個在放中很有名!! 

真不愧是暴風雨迷妹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ka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