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初日我只是要去拍這個的XD

但見鬼的好運又求到票了嗚嗚

而且又是一階!!!感謝一黃一綠的女孩們!!!!!!!!!!

雖然因為太開心我一進場坐下沒多久望遠鏡就整個甩不見導致我整場都很慌張XDD

但能進場真是太好了東蛋初日好好看

好看到我第一次在阿翔說感言的時候就眼眶泛淚XD

 

1. 開場影片換了!!跟北國不一樣!!

2. summer splash的時候五個人都超級無敵可愛!!!!!!!!!!

3. 24依舊是玩得超開心很智障

4. 我擔還在一安結束的時候做了他老派的拋飛吻動作!!!!!!!!!!!!!!

5. MC難得地長 開場movin on的時候阿潤走錯位 因為ABB都會看他走哪就跟著走

沒想到阿潤走到ABB位子 ABB就想說那好吧他去阿潤的位子好了

結果阿潤馬上就發現又走回正確的位子 搞的是ABB的錯XD

6. NINO說阿潤在某首歌的時候用了一個很可愛的步伐!!! 就學他做 超可愛的!!!!!

然後又叫阿潤作一次 唉唷好難解釋那是什麼動作

7. fight song時阿翔唱他那句歌詞時是做他拿手的高田純次的招牌動作!!!!!!!!!!

8. 阿翔又像manager一樣如數家珍NINO的戲還有上映日殺青日

但最後被NINO說想不到manager桑自己也有電影要演XDDD

9. 阿翔今天模仿ABB在one love時的pro級揮手真是有夠好笑!!!!!!!!!!!

10. 阿智是solo時多轉一圈轉到面對大螢幕 看到螢幕裡的自己他嚇一大跳!!!

所以就很高明的轉回去~超可愛的

11. 四人說要去NINO日劇串場 然後就在NINO買的家裡面等他 在他家唱片尾曲

NINO就說所以買了新房子一開門就看到你們四個!!!???

也太莫名其妙了吧 誠治買了房子一進去竟然要看到四個不認識的人XD

 

再來是東蛋終日

真的是太感動了!!!!!!!!!我終於參加到慶生趴嗚嗚!!!!!!!!!!!!!!!

位子雖然是在二樓 但很難得地坐到了三壘側看到超多我擔好開心

 

1. 開場沒多久的挨拶阿翔和NINO和阿潤是同一個舞台

阿潤在打招呼的時候 24就開始玩樂作怪動作 可愛死!!!

2. 繼禮拜五阿翔一直說ABB在One love的手勢是PRO級

今天One love的時候 在花車上阿翔整個身體轉向ABB那邊對著他邊唱邊比One love手勢

最後還對ABB比個大拇指(-->又要說他是PRO)

3. fight song阿翔作了3次高田純次的動作!!!是智障!!!

據昨天也有看的友人說ABB昨天也有跟著做但作的超失敗被大家罵XD

4. MC一開始阿翔好像說fight song結束後要進MC只說yeah很空虛還是什麼的

就叫阿智來做個high一點的開頭 阿智我還是忘了好像就是他一貫的he

之後其他人也都被拱來作一次

ABB就是他一貫的high

NINO則是超冷靜的說現在開始MC了XDDD

阿潤則是超high的說要聽女生聲音 又說要聽男生的聲音 最後就說大家一起來!!!

做完大家都稱讚他做得很不錯!!!

5. 每個人都表演玩fight song之後就從中間舞台回到主舞台

又開始宣傳NINO的電影啦 因為每次阿潤都很故意把GANTS說成GATSUN

今天NINO就很不爽的說不要再亂叫了!!!昨天東寶的人還有來看

結果阿潤竟然還說成是PANTS 讓他很丟臉XDDD

6. 宣傳完NINO和阿翔電影之後沒多久就是怪物君了

我還在想說今天怎麼MC這麼短!!!原來是趁怪物君退場後要給他生日驚喜!!!

阿潤拿出紙板的時候連我都被驚喜到啦完全沒想到會提前慶生耶超感動!!!

而且全場超安靜只有234不斷講單曲話題 但我真的不知道他們在說啥XDD

NINO後來也說那時候根本沒人在聽吧

後來蛋糕就端出來了因為太大了 大家都被嚇到 ABB還忍不住說了すごい!!

不過剛好是單曲很厲害之類的話題 所以說這句也不奇怪

只是很好笑 大家都忍不住有笑出聲的接著說對阿すごい

7. 還在幫巨大蛋糕點蠟燭的時候阿智就突然走出來了他整個傻眼

其他四人說因為之前阿智說過自己從來沒在控上被慶生過

所以他們就決定要給他一個驚喜 阿智說難怪這幾天你們都這麼早來!!!

然後阿潤就說除了蛋糕還有一個禮物!!!

就把阿智推到舞台左側然後叫他看舞台右側的四個人 就唱了智的記憶!!!!

媽阿照片一放前奏一下我就開始噴淚 但中間一直出現光頭那張的照片真的是太好笑

還很賤的有一幕把那張重複了五張搞得我們又哭又笑

最後ending的照片有一張很大張五人應該是04年的合照

阿智看完都哽咽了 有人REPO說阿翔也含淚但我真的太遠看不到到底有沒有XD

8. 後來NINO就拿出光頭封面的DVD給阿智當禮物

阿智超驚喜的說要好好收好 然後就說他肚子有點痛還什麼的XDDD 太開心了他

就說今天也是大家的生日大家都是30歲!!!

我兩個宅友也都跟阿智同年也都是30歲了聽到他這樣說都超感動

他後來安可的時候一直說大家是30代 我很賤的馬上回說いやだ我才不是XDD

9. 對了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候我附近的fan大部分唱dear o chan

但成員好像是唱 dear satoshi 我個人是唱satoshi啦但發現大家超不合的XDD

10. NINO瀏海真的有變短 ABB說NINO剪頭髮的時候還有去摸他額頭那邊

11. Oh yeah結尾的時候 ABB和阿潤疑似有親到!!!!但應該只是很接近啦XDDD

12. 阿翔叫ABBまーくん(坐在ARENA中間舞台旁邊的宅友說是因為她布條上有寫まーくん的關係XDDDD)

13. 24一直玩樂我看得好開心!!! 他們玩到一安結束在主舞台要五人一起牽手前

NINO還幫阿翔拿麥克風讓阿翔繼續作怪動作 有沒有這麼可愛 吼

14. ARENA宅友拿著我在北國連夜做的布條被五個人同時看到了!!!

就在My girl唱完五人搭肩回主舞台的時候 五個人一起看過去都看到了!!!

媽阿雖然不是我被看到但是我做的有被看到真的很開心!!!

15. 阿翔在感言說完的時候說了"以上、イチメンでした" 嗚嗚好可愛

16. 二安時阿翔不但披了大浴巾頭上還綁了白色毛巾 久違地看到他綁毛巾!!!!!!!

17. 二安時阿翔不知道幹嘛就突然烙英文對NINO說"it's u!!"

NINO也超級標準的回他"Oh!!it's me!!!" 太標準的英文了我好驚喜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ka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