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写真 (2)  

好久不見的ナゴヤドーム

 

自從友人在名古屋置產後

就一心想說今年一定要來名古屋看控順便訪友w

又因為今年沒緣看成アラフェス 便下定決心要來名古屋看初日

想不到関8也在同個時間開東京控 是個快被氣瘋!!!!

但因為名古屋之旅老早訂好 

又已確定要去看関8的大阪控

只好決定11/10早點回東京看関8

 

運氣很好地11/8坐到了アリーナ

早聽聞這次是360度舞台

但萬萬沒想到A區竟然在移動舞台的外圈!!!

這到底是什麼詭異的設計

只能說AB區視野超差的阿 連人在中央舞台都看得不是很清楚

且最前面的小主舞台也做的太凸了吧

開場第一首歌完全被擋住看不到任何人影XDDDD

雖然人有過來的時候是還算近

但這整場控我實在說不出來好不好看耶

感覺很多好看的舞但我那個位子實在是看不太出來....

是說funky的舞逼大家之前練了半天

MC也花了大半時間來做點燈的練習

結果正式來的時候五人自己跳自己的根本沒空管台下到底是XDDDDD

愛を歌おう是安可前最後一首歌

果然如想像中搞得超華麗

最後冒出的那棵大球真是嚇傻我啦

不愧是天團才有這樣的預算w

 

糊里糊塗地看完這場很多屁股的控後

和嵐友們吃完晚餐終於來到名古屋友人家

傳說中的全新3LDK真的不是蓋的

好大好高級好舒服!!!是個不想回家www

 

但半夜一跟八放友人連線媽阿不得了了関8初日除了阿亮慶生外

UNIT曲那是什麼東西!!!!

全裸是什麼東西!!!!

我就知道錦戶亮寫了超長篇日記一定有鬼真是氣死我不成!!

一整個超想看阿立馬決定隔天就回東京看関8控XDDDD

結果前後只在名古屋停留24小時超幽默的www

 

写真  

運氣很好的11/9和11/10都順利入場了

11/9的位子是較靠近主舞台還蠻偏的一階

雖然舞台太斜看不太清楚

但好處是花車過來還算是近w

這次舞台是移動舞台且樂團整個會跟著移動!!

真是對大倉迷妹來說是個大福音阿

阿亮這天瀏海是放下的超~級~可~愛!!!

且自我介紹時說了急急如律令 可愛死了阿祥明w

YOKO的小號有驚豔我欸以為只是前奏結果竟然吹整首

雖然有點意味不明但真的好認真辛苦你了!!!

然後終於看到傳說中的UNIT曲

畢竟前一天雷都已經爆光

到這首時明顯可以感受迷妹們那種期待的氣氛w

前面西裝三人好帥好帥

結果瞬間脫光真是wwwwwwww

hina和maru還給我一直做伏地挺身到底是XDDD

另一組表演時真是抱歉了我還在處在害羞驚嚇當中w

還有章魚燒在我心不負我期待真是有夠可愛

MARU的段子每天都不同真的有好笑XD

 

11/10坐的是2階的前幾列 視野很好

終於可以看清楚整體演唱會全貌

真的很喜歡這次的控

很多band表演看得好過癮

這一天有2安

1安結束阿橫莫名要大家一起rocker

到了2安還不放過阿亮要他也要一起

結果阿亮不理他XDDDD

東京終場莫名的好high

說真的好令人感動 能進場真是太好了嗚嗚

 

結束這夢幻三日間有點無法回歸現實

但真的遇到好多好人 衷心感謝

希望接下來我還能看到很多很多的阿亮www

最後來個今年巡迴的週邊袋合照

這根本是同一塊布吧!!哼

写真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ka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