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的目標是去小巨蛋看經典名歌劇"CATS"
但在去看戲之前 照例要來逛個街啦
就先和林北暈約去逛SOGO復興館
不過還沒進到SOGO之前 
林沛昀小姐就在對面的襪子店花了1000多塊買襪子!!真不愧是襪子大王啊!!
逛了很貴的靴子區之後~鄭安理就跑來找我們會合啦
復興館樓上有個很可怕的造景
我只能說算你了不起
然後就像觀光客的跟它合照了
逛完街我們去吃魔法咖哩
它的奶茶真不是普通的難喝
吃完沒想到就已經7點了
便以最快速度衝去小巨蛋
此時安理的男友早就在裡面等啦
我們還排了好久的隊才進去

嗯 我們是號稱1800的800元位置
果然是非~~~常的遠啊
字幕在舞台兩旁的電視牆下
超級小的~看得我眼睛都要瞎了
鄭安理還拿著賞鳥用迷彩望遠鏡從頭到尾對著字幕看咧~
總之我的望遠鏡沒什麼用~看了很頭很暈~
雖然歌曲真的很好聽~但上半場我真的好想睡覺
中場時有兩隻貓咪跑上來玩
全身上下都是戲胞啊這兩位演員
一直跟觀眾玩 超可愛的
下半場我們換到1800的位子去坐~整個好很多 字幕也看得比較清楚了
歌依舊很好聽~但出現了個大驚喜!!
有隻貓咪竟然唱出了中文!!!
唱了好幾句~全場鼓掌了好久~太感人了啦!!
總之整場下來我們一直搞不太清楚劇情到底是什麼~
再加上距離實在太遠感受不到佈景的美麗
真的很可惜啊
下次我一定要多花一點錢坐在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ka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