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很難得的跑回中央啦
主要是因為我要換郵局的印鑑
可是我當初是在中大郵局開戶的
一定要回開戶的郵局才能換= =
所以只好利用老師出國期間很閒沒事跑回學校啦

在這邊要感謝我的學弟鄭弘儀阿豆先生
人很好心 下雨天還穿藍白拖到火車站來載我
害你淋雨啦 真是不好意思啊
在郵局碰到了可愛的小嫻~整個很開心
後來到九舍去阿爾巴和小雞房間作客
傅見翔學弟人很好借我坐超舒適的800元椅子
由於一直跟小雞哈拉
所以到了六點半我們才出發去找邱麗君
而邱麗君已經中了交響情人夢的毒
桌面給我來個玉木宏 不過我覺得還是我家瑛太比較可愛

快七點時蘇揚琳終於來啦
四個老人就一邊閒聊一邊吃著很難吃的義大利麵
然後拍了很失敗的自拍

吃完飯李柏翰帶著又又和南非現身
沒點任何東西便坐下來大吵大鬧
哈哈哈 楊智鈞小朋友真的很好笑
可惜照片裡沒入鏡啦
 
挖哈哈
很開心看到大家
下次見面不知道是何時
那就祝劉又寧小朋友一定會申請到好學校
還有小雞和壘君去法國一路順風啦
再窮還是要帶禮物回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ka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