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豪華的LED舞台
絢麗的煙火
藍色螢光海
五萬人從頭到尾KTV大合唱
算數極好的阿罵 螢光棒四隻200
完全抓不到Timing的勝利彩帶
整捆飛出去還砸到人
演唱會真是又high又有趣

九年了 從小高一到上班族
五位大叔陪我走過的日子實在是太漫長了
雖然真人和電視牆都看不清楚
但我還是覺得媽啊怎麼那麼感動!
差點要飆淚
果然他們在我心中的地位已經達到了神的境界

陳信宏跟九年前一樣年輕可愛
難怪年年有無數小少女加入迷妹行列
好險我已經畢業了 就讓給妳們吧阿哈哈
不過我還是很嫉妒附中吉他社
這倒是數十年如一日沒有改變過 哈

便宜雖然也是有好貨
但還是拜託你們下次開售票演唱會吧
老人家實在經不起這樣恐怖的排隊折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ka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