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看控旺季
不過今年的首發太好看了 導致我胃口被養大很難伺候
所以整個無法進入五月天mode
到了演唱會前的下午也是沒有要準備的意思
完全是想憑實力 哈哈哈

本來只想寫個簡單感想但也不知不覺寫了十點是怎樣

1. 第一次進攻小巨蛋的ARENA
雖然是中後那塊
但視野好離兩邊花道又近
阿信和冠佑說能進來今天這場的都是不簡單的人物!!
不過我只花15分鐘就搶到如此好位噎 真是老天保佑!!

2. 一堆超沒水準的人!!!
燈一暗就全部往前衝擠到花道前是怎樣
雖然一開始糾察隊是有來趕
但high起來之後根本是趕不走嘛
劃位是劃假的喔 小鬼們真的很難控制噎

3. 五月天演唱會是超大型KTV
好險有提詞機不然我新歌還真是不會唱 ㄎㄎ
唱到後來我們都快沒聲了
下次是不是該帶枇杷膏和膨大海來 哈哈

4. 除了KTV還是超大型舞廳!!
幾百年沒跳的老人如我們竟然能跟著跳高高!!
有沒有這麼青春有活力!!!
搞得我們氣喘吁吁滿頭大汗!!!
MC時坐下來休息整個是要熱翻
是有沒有開空調啊!!!
害我後悔怎麼沒帶迷你扇來搧風 噗

5. 笑忘歌是本日最難忘
大家一起舉杯乾杯真是太感人啦!!!
敬我們一起存在的十年!!!

6. 安可前最後一首歌竟然是四分衛的起來!!!
太讓我們驚訝了
這首歌讓我想到十年前的五四運動噎 好懷念那場啊
但周遭都是小鬼根本沒什麼人會唱
看來我們真的是超資深迷妹 ㄎㄎ
唱完天空飄下好多藍色氣球 馬上撿一個回家作紀念

7. 怪獸走了核心花道兩次 大花道走到我們這側停下來
竟然還有機關升高是在跟傑尼斯車拼嘛 哈哈哈哈
不過他是rocker路線根本連看都沒看stand一眼
阿信走了核心花道三次 大花道兩次
雖然剛才罵過別人沒水準
但畢竟鄰居都不見了加上陳信宏mode啟動
我們還是著魔般衝到花道旁朝聖 哈哈哈
是說我沒想過這輩子還有機會再看到這麼大的人噎
陳信宏是十年如一日的童顏王子!!!!
我們很乖看完偶像馬上回位子沒有打自己嘴巴

8. 最重要的小事放了十年來的照片
我忍不住拿來比較了..............
好啦雖然簡單非常多XDDD
但真的很令人懷念!!

9. 跟以前一樣妙語如珠實在是太白痴
雖然票房很好讓他們有點秋
但還是低聲下氣說以後就繼續拜託大家了
田糸糸的梗也太有創意!!
好險我們大難不死今天有來不然就會痛不欲生了XDDD

10. 阿信說唱到12點小巨蛋就會斷電
結果最後一首歌憨人還沒唱完還真的斷電
全場很配合la la la完整首歌
演唱會就在黑暗中結束了是有沒有這麼奧妙
但今天超過4小時真是大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ka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