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比較愛Boy們...
錯過前年 好險這次看兩場
不過這次周邊為什麼可以這麼醜
造型師腦筋燒壞了嗎

SHO kun瘦下來差超多的阿
超級帥超級可愛 哪裡像30歲了啦
RAP的現場魅力太讚還有穿西裝太帥
害我兩場都花80%的心力盯著他看啊 阿哈哈
我想當YOU的隱形partner啦!

NINO真的很可愛 我可以理解為何大家都這麼愛他
多蝦多蝦金多蝦 一直去撞Jr.是怎樣
戴眼鏡彈鋼琴還有變出紅心10都好帥
不斷在旁邊竊笑好機車
可惜你很不愛來紫區

JUN的空中漫步好厲害
可是真的恐怖 忍不住替他捏把冷汗
新髮型很可愛 比我不愛的道明寺好看

AIBA chan本來不愛他
不過本人真的智障得很可愛
衣服一直脫不下來 翻跟斗又出糗
中文講得好好笑 還一直大叫"櫻!井!翔!"
整個是個有趣的傢伙

O chan本人也很可愛啊
很貼心的認真看每一個fan
連我這麼遠都覺得有被他目光掃過
真是大大加分啊!

MC太好笑
第一天五個人劈哩啪啦講個沒完
小向完全無法插入
第二天話題圍繞著我家翔君 很好
我愛櫻井杉菜&千手觀音的梗 噗

不知為何不丟簽名球和簽名板了我好傷心
兩天的位置是撿簽名板的最佳好位啊 搞什麼鬼
太羨慕藍2C前三排和黃區的捧由啦!!

總之生人比電視好看很多
J家歌曲中我最愛的果然還是ARASHI的歌
看完控比去年NEWS還空虛
前輩團的魅力還是比較驚人 超會帶氣氛又很貼心
而且這麼可愛這麼帥這麼會RAP又會播報新聞的高材生上哪找
真愛Yamapi地位不保 哈

還是要有10個真愛才夠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ka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