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638.JPG

 

很久沒更新阿宅日記

來了日本一個多月其實有很多想寫的但實在太懶

連國立二日遊的心得都沒寫XDDDD

不過第一次參加迷妹番組錄影值得紀念

還是來記個簡單心得好了!!!!!

 

今天下午有一堂課有小考本來想放棄動物園的錄影

但最後還是控制不住迷妹的慾望XDDDD

好險還來得及考完小考 跟老師說了一聲就提早走人趕去和宅友會合

事前被規定不能穿ABB的代表色衣服所以現場迷妹們都很正常

唯一的共通點就是都有一樣的手機吊飾XDDDD

 

入場前要抽順位

想不到我們運氣有這麼差

總共也才100號就抽到100號的入場順位!!!!!

能抽最後一號也真是很厲害XDDDDDDDDD

所以進去之後我們是坐在最後一排的最旁邊!!!!有沒有這麼悲傷!!!!!!!!!!

人臉是還看得清楚啦 但看得好累

放VCR的螢幕也顯得有點小又很偏

如果再近一點就好了啦!!!!!!!!!!吼!!!!

 

以下來個錄影重點小記:

1. ABB一出場我和宅友就不斷用低語好帥!!!!!!!!!

頭髮好好看而且腿好長(雖然鞋子裡有墊不少XDDD) 真的是名模!!!!!!!

雖然貓咪和狗還有パン君都好可愛但真的是不敵ABB 哈哈哈

Becky本人也超級可愛!!!!!!!!!!!!!!!!!

好瘦好小一隻 跟ABB好配XDDDDDDD

我們錄的這集剛好是動物園200回紀念

所以請來了特別來賓

竟然是松嶋菜菜子!!!!!!!!!!!!!!!!!!!!!!!!!!

想不到我有生之年竟然可以看到小時候的偶像耶

超正臉超小腿超長超高看起來好年輕!!!!不愧是菜菜子!!!!

 

2. 因為坐最後一排所以放VCR的時候可以不用太認真看螢幕

我們當然盡情觀察ABB 哈哈哈

他和園長從頭到尾都沒得坐

看得出來他根本就超想坐下的XDDDD

會一直把腳底板彎來彎去 不然就是站歪歪擺他名模版的三七步

要不就是彎腰撐在桌上看影片 超~可~愛!!!!!!!!!!!!!!!!!

然後一直擦汗(是有多熱XDDD)

不過我們今天錄的時候還只是一部收錄所以他這樣還算是撐得住

到了晚上的二部收錄聽說他會更毛躁XDDD還會一直按腿和手XDDDD

 

3. 今天有可愛的小狗在節目登場

山瀬就叫ABB拿個東西逗弄小狗(其實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XDDD)

想不到小狗完全不領情XDDDDDDDD根本不理他還跑掉

人氣偶像好糗 哈哈哈哈

後來ABB就一直想把那東西塞給タカ

タカ不收兩人就在那邊打鬧是怎樣XDDD

 

4. 這集很可惜沒有ABB的外景影片

不過有兩個都很好看 所以我被吸引了就沒那麼認真觀察ABB 哈

一個是パン君學插花 超奧行的啦有夠可愛

另一個是ハリセンボン尋找可愛貓咪的外景

春菜還在影片播放之前說她對不起ABB 搞得ABB很疑惑

原來是這個外景請到了佐藤健

他們輪流跟四種小貓一起玩

每種都超級可愛!!!!!!我真的是從頭到尾都日本妹上身高八度大叫かわいい!

然後因為佐藤健都會超厲害的不斷用頭邊磨蹭邊逗弄小貓搞得春菜心花怒放要昇天

(雖然他不是我的菜但我必須說真的是很可愛XDDDD)

就一直要和佐藤健還有貓咪躺在一起 逼迫佐藤健跟她說肉麻話

影片結束之後ABB就問春菜說 請問對不起我什麼XDDD 我是你什麼人阿

還在這時作了他的招牌可愛動作 雖然很可愛但有冷場XDDD

 

5. 結束的時後是每個藝人輪流退場

大概因為坐最後一排的關係所以揮手莫名的明顯

Becky看到我們跟我們揮手掰掰啦!!!!!!!!!!超可愛!!!!!!!(心)

最後剩下ABB和園長留在台上要送吊飾

就是定番的觀眾和ABB猜拳啦!!!!

我第一次贏了但第二次就輸了 可惡ABB兩次都出石頭很賤XD

比到最後剩下兩個女生贏ABB 只好兩人猜拳決鬥

結果是坐在第二排的女生猜贏了

ABB拿吊飾給她的時候她馬上超激動伸雙手扯住ABB不放XDDD

還扯了很久!!!!!!!!!!!!

只能說她好大狗膽不怕被阿宅追殺!!!!!!!

輪到ABB退場的時候 又因為我們是最後一排大概有比較明顯

所以他也看到我們跟我們揮手了!!!!!!!!!!!!!

揮完我和宅友超激動的!!!!明明就很遠但還是超開心!!!!!!!!!!

迷妹很容易滿足的XDDDDD

 

錄影頂多只錄了一個小時半左右就結束了 時間過得好快 看不過癮啦~

不過錄完剛好回家看VS嵐SP 也算是接得很剛好啦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ka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