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期依舊是值得收藏 笑翻了啦
                                                                               
愛拔拔落水的鏡頭repeat N百遍 超機車
第一題是初次約會的地點
櫻井翔一開始就被批!!!好慘XDD
お前じゃー!
村上實在是很會開砲 超強!!
唉呀可是主播眼神好吸引人啊 噗
我覺得看電影不錯啊
畢竟剛開始約會可能不太熟啊XDD
倒是遊戲哥這個散步很懶惰
算了畢竟他是阿宅能出門約會已經很不錯了
看海其實也不賴
但釣魚整個NG 還說什麼釣竿是順便帶的
明明女朋友才是順便帶去的吧
卡拉ok包廂很怪耶
俺樣整個人就是很エロ啊不是我在說!!!
愛拔拔這次好厲害
完全是不想再變成ダメ嵐啊哈哈哈
還要邊學習邊教女友 噗
講完都冒汗了 太可愛了
這個野球觀戰整個很用心耶!!
太得我心啦!!!
                                                                               
第二題!
我喜歡主播的答案 ㄎㄎ
畢竟要我煮個菜已經很困難了
不太想被打擊 哈
完全可以想像他一定會吃光
畢竟他真的是餓死鬼附身!!
要讓哩打覺得難吃的東西應該真的很難吃.....
遊戲哥講完的時候愛拔醬是在點什麼頭啦
眼神也太無辜!!
                                                                               
最後一題
我個人是喜歡左邊三個的答案
NINO說的好啊
不互相信任的話不會交往的啦!
女生跟男生走在一起又沒有什麼
是不能有朋友喔
不過愛拔醬也太好笑整個人大打結
但他的解釋很不錯 口才真的變好好XD
俺樣這題整個大扣分!!!
什麼叫你好好享受啦 吃大便啦
難怪被丟下去
沒想到人氣松潤也有這天
哇哈哈我看得好開心
誰叫你上禮拜幸災樂禍!!!
                                                                               
再來是久違的人體模特兒單元
這次主題是去海邊的穿著
主播拿掉圍巾還蠻清爽的啊
很像有錢公子哥的打扮
還想去塞班島真不愧是櫻井家少爺
不過我覺得襯衫扣起來沒有比較好耶
竟然想把襯衫塞進褲子裡真是太妙了
愛拔醬沒有帽子比較好
不然真的太認真了
我喜歡外套和褲子的配色 很可愛
遊戲哥顯然就是沒有要去海邊的意思
只是想去碼頭看海
竟然不喜歡沙灘 真的是ありえない
最後能被帶出場根本是松嶋的功勞 哈
哩打..........完全是個工作人員吧
竟然是第一名真是太讓人吃驚了!!!!!!!!
松潤穿的還不錯但好熱!!
穿外套和長褲是要怎麼衝浪????
重點是拍男朋友? 真不愧是俺樣 噗
                                                                               
最輸竟然是俺樣!!!!
這一整集他都好糗啊
輸給櫻井翔真是太丟臉了哈哈哈哈
櫻井翔感動到倒在地上
還說第一次看到賣出標籤的本物
真是多虧他先把圍巾偷偷拿掉
最後說分かる的表情好賤!!!
不過他脫離最後一名我都想幫他放鞭炮了 哈
                                                                               
下一集牛郎是要潤和NINO!!!!
超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ka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