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愛情喜劇類日劇!!
                                                                               
山下智久的頭髮就不能去剪一下嗎
我真的很受不了這個長捲髮耶
籃球員頭髮降是要怎麼打得好啦
不過就算剪短也還是無法強就是了 哈哈哈
一點也不像什麼MVP 噗
還有暴露狂胸部也太大了吧 好恐怖
孩子你一定要練成這樣嗎
                                                                               
北川這次依舊是爽朗可愛的女孩兒
好懷念囧臉啊!!!
搖來搖去拉小提琴也太怪了吧
                                                                               
相武紗季真的是很不討我喜歡
那個做作乖乖女樣還真討人厭
不過很意外這角色是會暗地抽菸的壞女孩
說老實話雙面人還蠻適合她的啊哈哈哈
                                                                               
貫地谷綁包包頭總覺得有點怪
伊藤英明這次頭髮很帥氣 穩重的大人!!
可是好可憐他要被發卡了科科
溝端好可愛 不過感覺跟BOSS裡沒什麼差別
はんにゃ太誇張了連演戲都來湊一咖
                                                                               
片頭配上B'z的歌真是熱血啊
剪得不錯我喜歡
籃球戲碼其實已經拍得比我想像中好了 噗?
北川和貫地谷這對好姐妹好可愛
中西老師好噁爛
最好是日本年輕人有這麼有禮貌啦
馬上讓坐還叫司機不要馬上開動免得老太太跌倒
這真的太假了啦
明明日本人都沒在讓坐的你以為我不知道!!
菜月和代代木很配啊
快跟直輝分手啦 真是個賤女人
請給我山下P和北川的戲碼
最後那個羞澀的笑容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ka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