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看這齣完全是個意外
之前看夏季名單的時候根本沒注意到這齣戲
剛剛點進日劇版看到兩篇心得
似乎很有趣加上男主角是岡田將生!!!
馬上低調來看!!! 有夠積極 哈哈哈
                                                                               
超智障的啊這齣戲
一開始那個急救醫生不就是在UTABAN出現過的搞笑藝人嗎
好險有看過所以可以體會他的梗
接下來男主角的同學們也太智障了吧
每個都是搞笑藝人吐槽來吐槽去
根本是在看短劇嘛
Angel Aki笑死我了啦
連老師都是個搞笑界紅人
真的很誇張
                                                                               
重點是岡田將生超級可愛的啊!!
比劍道的時候超帥氣
做女紅的時候又超適合
好像漫畫裡出來的美少男!!!
不愧是我從花樣挖掘出來的潛力派
小我五歲 科科
姊姊愛(心)
                                                                                                              
夏帆沒有很正耶
不過好man整個很有趣
瀨戶康史臉真的超小
頭髮留長後感覺更小了
隨便一個女生頭都要比他大了 好怪
                                                                               
這齣很歡樂
雖然中間我跑去看Rookies不是很認真
但還是笑翻我了啦
值得期待!!
                                                                               
lag了很久
不過我要來追Rookies啦
綾瀨遙竟然演小出的姊姊
她都要落淚了吧
學生群感覺比極道鮮師不良很多倍XD
U君看起來還真不是普通欠揍
佐藤健那顆頭是哪裡帥了
為什麼他演完這齣變這麼紅?
妄想係長又來了好智障喔
市原隼人這造型很糟耶
佐藤隆太好適合演這角色
以後晚上10點又要被制約了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ka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