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696.JPG

每次來東京都一定要來我最愛的台場

不過這次主要是來參戰VS嵐!!!!

 

預計八點半到達富士電視台

結果我們遲到了一下 囧

好險友人和她表妹已經先到了

很不好意思的插隊進去

順利的拿到12:50的整理券!!!

本來以為會拿到3點多的噎想不到這麼早!!

 

在附近晃了晃拍完照後

當然又要參觀一下電視台啦!!

這次有VS嵐的櫥窗噎

儼然是個熱門景點大家都想跟它拍照

還有不愧是迷妹

大家眼很尖找出溫柔時光來拍  哈

DSC09676.JPG 

滿心期待著Buzzer Beat的周邊商品

想不到竟然沒有賣八號鑰匙圈

怎麼那麼不會作生意啊!!!!!

看看人家粉紅系男孩多用心

連玩偶都出了有沒有這麼經典

當下馬上帶它回家 哈!!!

 

久違的蘋果樹蛋包飯

我竟然點到一個很貴的焗烤

真是傻眼啊還是沒吃到蛋包飯 囧

 

排隊準備入場玩VS嵐的時候開始緊張了

雖然五個人的說明很可愛但還是無法安撫我緊張的心靈!!

整個很怕輸噎 哈哈哈

大家說好都要放直直的不要陷害對方

但實際玩的時候手一直抖根本無法放整齊嘛!!

結果最後是我們的在日友人弄倒塔了

不過不是放的表妹人很好還是把會員証給她了

雖然說會員證很弱但迷妹就是想要得到!!!! 哈

好險我贏了 哇哈哈哈哈

 

結束了今日重點之後友人和表妹有事便先行離去

我和45看外面的舞台似乎有表演就決定去湊熱鬧

原本只想在旁邊觀看 但ARENA區人好像不夠多所以就把我們趕進去了 哈

周遭都是拿毛巾穿球衣T的熱血boy

害我們很好奇到底會出來什麼樣的團體

結果出來的是五個青春活潑的可愛女孩兒!!

回家google之後才知道是アイドリング!!!的子團"塔's"

不過其實有一個實在是很不正......

她只好靠一直講話博取大眾注意

9號ルリカ人氣最旺果然是個氣質正妹

馬小玫ゆりか整個活潑也好可愛

フォンチー好慘九年級卻整個老態 不過感覺很率性

MC擔當的酒井瞳其實我對他沒啥特別印象 哈

 

這可以說是我在日本的第一場live噎

真是大開眼界

週遭的熱情boy們會不時跳高高把心獻給偶像

整個很像打地鼠般不斷竄出

尤其是我們右邊那群男孩整個超high

有一個還從頭跳到尾想必是穿氣墊鞋彈性超好

笑翻我們了啦!!!!-->是說傑尼阿宅好像也沒資格說人家XDDD

唱到某一首歌的副歌時

全場竟突然變出毛巾一起揮舞

動作超一致把我們嚇傻了

我們兩個冷靜一看就不是放的女孩因為站在熱情男孩們隔壁所以也很吸引台上正妹的注意

一直和她們對看 ㄎㄎ

捧場了半個多小時還是沒有結束

我們決定去逛街就先離開了

我想台上的正妹們一定很錯愕心想是她們表現不好嗎怎麼閃人了 哈

但我們其實心中一直掛念她們看到唱片行就馬上走進去研究她們CD 比看暴風雨CD還認真XDDDD

結果剛好看到AKBアイドリング那張導致我們以為她們是AKB48

整個大興奮 回到旅館狂看AKB48節目尋找熟人身影 是有沒有這麼宅

回台灣後才發現人家根本不是AKB

只是和AKB來個限定組合而已

哈哈哈好險我們沒有到處放話說我們看到阿宅偶像AKB

 

喝了GODIVA的抹茶冰沙

白巧克力有點甜噎

DSC09712.JPG 

逛完AQUA CITY後開始找尋鋼彈蹤影

沒做功課搞不清楚它放在哪

想說他這個大一個應該很好找啊

卻找了老半天都沒看到

只好寫漢字的鋼彈去問路人

好險爸爸相當聰明一看就知道我們要找什麼

就說他們也要去看 所以跟著他們一家人走即可

好險有問人 鋼彈會場也太遠了點!!

真實大小的鋼彈好帥吶!!!!!!!!!!

從他胯下鑽過還要排隊XDDDD

DSC09731.JPG 

 

下一站是Venus

我腳已經廢到不行在這邊看到便宜又不錯看的夾腳拖就決定購買了

想不到它夾腳的地方整個做太粗導致我大拇指和食指間整個超痛

穿回家之後只好把它冷凍 哈哈哈

這次台場的mall都很讓人失望吶~沒有低價好貨可以撈了

雖然逛到關門但還是好空虛吶~

今日晚餐是麥當勞的100圓漢堡

Pork Mac超好吃的 是在台灣沒吃過的口味

又整個便宜 非常的划算!! 下次還要吃!!!!

 

回家前先去汐留吃了茶寮都路里

這真的是家女性愛店

男客人都是跟著女朋友來的吧

不過後來來了一群很像是聯誼的人

看著男孩們吃這裡的甜點實在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ka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