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看到傳說中的影片 ㄎㄎ

大阪場初日簡單心得

1. 其實沒出DVD是正確的考量 哈
    曲目安排不是很順噎
    週邊和場佈整個設計的有土味
    毛毛蟲的影片也意味不明 
    整體有幼兒風的感覺
    尤其是那個花車!!!媽啊也太好笑了吧
    傘蜥蜴真是名不虛傳 噗噗噗噗   

2. 有我很喜歡的eye with delight和舞蹈版WISH!!!!!
    好久沒看到噎 好可愛啊!!!!!!!!!

3. 大宮SK!!!!!
    結束的莫名奇妙
    但TEGOSHI和無敵大砲笑翻我

4. 安可吊高高太好笑了 完全是個經典
   櫻井翔跟大家打招呼手根本沒舉高嘛
   他唱的那句歌詞有夠適合他的啦!!

5. 這時候就有五人分割畫面噎
    害我又想起國立控(淚)

6. 超多女舞者
    還有一首給我貼身跳舞 看得很礙眼!!!!!

7. 真的是把三個小的solo都剪掉噎
    還我NINO的SOLO!!!!!(敲碗)

8. 大野智很賤噎
    竟然冷不防把手伸下去ARENA給迷妹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ka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