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在日本的時候只看到大雷!!
回家太晚了一打開電視
只看到阿翔在水裡 噗

VIP room的來賓是可愛的Becky
NINO雖然被她說很難相處
不過顯然兩人根本就是大熟人
畢竟2003年就共演過了嘛
我也是看了STAND UP才認識Becky的
不過那時候超討厭她的 哈
她對阿翔的印象竟然是非常清爽
阿翔超得意的馬上做出老派偶像手勢

[AY]090827 ひみつの嵐ちゃん![(006515)20-16-34].JPG 

歐醬就說他也看了Becky的
講話只講一半讓Becky十分緊張還抱著身體說看了我的什麼 噗
然後她希望松潤可以high一點
兩個人在那邊耶也太可愛了吧
再來說到大熟人愛拔拔
她說之前愛拔拔有送她賀年卡
她就一直把它當作辟邪用的隨身攜帶 哈哈哈
此時拿出她的重要袋子
阿翔幫忙托住又獲得Becky的大力讚賞
整個讓他非常的不習慣所以出現不該有的反應

[AY]090827 ひみつの嵐ちゃん![(010894)20-34-25].JPG 

不過那張年賀狀也太可愛了吧!!!
用手畫的雖然是很醜但我好想要!!!
阿翔說愛拔拔在畫的時候他在旁邊提供了各種版本
我不禁想櫻井翔提供的版本有參考價值嗎 噗

Becky問ARASHI如果有喜歡的人會問人家手機號碼嗎
NINO說會
但阿翔說他不太會 儘可能問電腦的地址
是有沒有這麼宅 那要不要問一下我的 哈

接下來又問到暴風雨中在現實生活裡最受歡迎的是誰
俺樣和NINO本人都說是NINO
NINO還露出一個超得意的臉是有沒有這麼邱!!

[AY]090827 ひみつの嵐ちゃん![(019186)21-56-27].JPG

松嶋的話超中肯的啊
跟NINO 愛拔拔 歐醬告白的話 感覺比較有可能被接受
就算被拒絕的話他們應該也會說很高興之類的謝謝對方
但如果跟阿翔和俺樣的話
感覺就會被說”お前...誰に言ってんの?”
然後說"そんなツラで俺に告白!?"
哎呀真是太貼切了我也這麼認為 哈哈哈

因為Becky很喜歡藝術
所以大野畫伯和相葉畫伯就來畫她的畫像
不過不管怎麼想當然是大野勝!!!

講到Becky理想中的kiss
她說是花樣男子1中最後的kiss
然後就播放了一段那個畫面
大家都這麼愛這幕哦
我當時看的時候只覺得非常不舒服 ㄎㄎ 畢竟我是超級類派!!
不過跟道明寺本人一起看整個很害羞噎
想不到接下來又要跟本人來演一段!!
好險最後有愛拔拔的偽花澤類出來打斷 不然真的很羞
愛拔拔真是模仿得太像了
看來他從台控之後真的愛上這角色了 哈
Becky完成夢想之後當然是選松潤啊
到目前為止松潤已經被選了兩次啦整個是大紅人噎

モテ嵐ダメ嵐
櫻井翔一開始就被狂批
竟然喜歡會分飯的女孩子
看到這裡我也忍不住要為他擔心了
太容易被欺騙啦!!!
小林該不會都用這招吧 ㄎㄎ
NINO說的kya
我實在覺得kya這個詞根本一般人很少會發出來啊
尤其是台灣人絕對不會發!!
完全不懂K這音是怎麼來的
這題我最喜歡愛拔拔說的反差!

但愛拔拔下一題講的護士怎麼有點變態
根本是AV情節XDDDD
阿翔則說是手機忘了被撿到的相遇
你一定有看BUZZER BEAT!!!!!
講完之後很難得地被松嶋稱讚了
櫻井翔超開心的 哈哈哈

[AY]090827 ひみつの嵐ちゃん![(063317)22-03-10].JPG

不過他講話的時候脖子青筋暴出有點恐怖噎
歐醬的回答我也覺得不錯
下次要是有放發現他在釣魚
一定會蜂擁而上問他釣到了沒 哈
NINO就很實際啦
整個讓松潤放啞口無言 都害羞了呢
至於松潤說的根本是再拍戲嘛
電影看太多啊他!!

最後一題愛拔拔的表演也太可愛了吧
顯然是怕被批XDDDDD

[AY]090827 ひみつの嵐ちゃん![(068733)22-04-20].JPG

這題我覺得歐醬的回答最好
讓看的人有點羞愧 哈
不過日本人真的不愛給別人看手機
就算是女朋友也是不能看的

這次只有NINO穿鞋其他人都穿拖鞋噎
不過NINO的確是不用擔心啦
但他頭髮在等待答案揭曉時也太亂
結果下水的當然是櫻井翔啦
我想也差不多該輪到他了 ㄎㄎ
身為偶像下水後不忘趕快把頭髮撥到後面整個是很專業
雖然我擔很可憐的樣子但我還是沒良心的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ka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