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6控真的很精采!!!
雖然我沒什麼準備但好險老歌很多
只有幾首沒聽過 (大多是TC的歌 噗)
而且都有日文字幕噎超貼心

 

也來簡單的條列式心得

 

1.3D眼鏡不能拿來看暴風雨的太可惜了 哈哈
   但開場3D真的好炫 我都要摸到了啦

 

2.花招好多
   竟然有分割螢幕但整個很小看得不是很過癮
   還有水舞火舞一堆有的沒的
   小場地也能來這招真是太用心了

 

3.黃2C前方跟去年一樣有可以升起的小舞台
   超近!!!!!!整段迷妹們都是瘋狂尖叫狂招手
   雖然迷妹一向都很會自作多情

   但我還是覺得KENKEN看到我的扇子跟我比YA了
   准一也有害羞比YA
   GO疑似有看到
   老人們我就不知道了因為我沒什麼在看他們XDDDD

 

4.前面女生超幸運!!!
   簽名球也才幾顆
   她就拿到一顆博的和一顆准一的!!!
   天那我們怎麼輸了呢
   准一的球近在止呎啊!!!

 

5.老人們雖然年紀不小但好多激烈舞蹈
   整齊劃一真的好厲害!!!
   而且還來個全員後空翻!!!!
   這根本沒有任何一個後輩團做得到
   尤其是某不翔XDDDDDD

 

6.V們人都好好超級親切
   尤其是准一人也太佛心了吧!!!
   一直和ARENA的拍手握手還貼心撿花道上的愛心手渡給放!!!!
   而且他好high 真是超級IDOL有夠敬業XDDDD
   KENKEN也一直和大家拍手還被放抓住倒在地上

   這場根本是握手會吧 吼

 

7.貧窮女孩太厲害了成功抓住V的心
   不過去看暴風雨控才真的應該說我很窮吧

 

8.雖然生日都過了好幾天了
   但現場幫准一慶生好棒啊
   該不會今天還要再慶一次吧XDDDD

 

  

希望今晚我也有奇蹟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ka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