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迷妹大團聚
價值連城的嵐控票也成為觀光景點
整個很有趣

 

忘了說 裕貴到底是什麼梗
害我嚇了一跳以為昔日愛人也現身台灣XDDD

 

1.開場沒多久就累翻了
   ARENA真的會讓人迷失自己!!!
   V們人太好了搞得迷妹們都變成暴民
   如此貼近的機會大概很難再有
   而且因為太忙碌導致後來整個無法專心看控XDDDD

 

2.井之原講到ARASHI真是笑翻我了
   大概是因為太多人拿暴風雨手燈 噗
   其實我是沒那麼有種敢拿啦XDDDDD

 

3.MASA阿伯好慘被惡整
   全場歪一邊也太智障
   怎麼那摸被嫌棄 哈哈哈哈

 

4.佛心准一今天繼續當清道夫
   還親了愛心丟給人
   甚至把丟給GO的毛巾丟回給放!!!
   好啦他也是有佛心看到我
   我雖然很想瞑目但還是好想跟他握手 吼

 

5.其實我覺得第一場好像比較好看噎
   大概是因為後來喊安口喊十幾分鐘都沒出來我傷心!!
   好啦我體諒你們年紀大了
   而且有Can do!Can go!也是個大驚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ka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