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29.JPG

 

這次名古屋之行真是多災多難

出發前就發生許多意外差點去不成

想不到到了當地一連串悲慘之事接踵而來

名古屋真是跟我犯沖!!!可以的話還真是不想再來了!!!

 

1/15

1. 45的行李箱一到機場就壞掉 整個鎖頭+拉鍊頭不見整個誇張

2. 開開心心的狂買回家與在日友人相會卻發現我掉了大筆金錢 從此陷入一片憂鬱

 

1/16

1. 前一天心情太差了所以慢吞吞移動到巨蛋才發現人山人海

光找隊伍尾端找了半小時整個誇張

接下來排隊排了六小時!!刷新國立紀錄!!!

而且到了我們前面限定吊飾就賣光是有沒有這麼悲慘

匆忙進場又花20分鐘排隊上廁所

差點來不及看開場!!!

2. 雖然是第七排但位子爛斃啦

太斜導致主舞台的大螢幕看不清楚只能看旁邊小螢幕

根本是去看DVD的吧

有整個無法融入的fu

而且站了一整天我腿都要斷了

看控時整個非常想坐下

男人們完全眼瞎根本沒看到我們 我傷心!!!

 

1/17

1. 只睡一小時就素顏衝出門坐5:37的始發

一上車發現整個車廂都是迷妹

到了巨蛋那站迷妹們開始狂奔

天都沒亮一群女人在巨蛋附近奔跑的景象實在是很詭異

跑到隊伍尾端發現前面已經大排長龍 誇張

好險我們有坐始發不然就完蛋了

2. 聽說16號其實不少人讓票讓我們燃起一線希望去求票

開演前15分鐘就在我隔壁有人讓了三連番!!!

而且讓票佛心人明明是先看到我的牌子

但我當時不知道在幹麻沒有及時和她對眼

所以她就轉頭讓給我隔壁的人了

天哪 老天爺有沒有這麼愛整我啊

3. 看不到All Last心情太差又累到沒力氣所以回到飯店睡覺

原本想待在房間看特上カバチ!!

一通電話又衝出門XDDDD

結果有人竟然給我在蓬萊軒大吃鰻魚飯

搞什麼啊我們是傻子

 

1/18

1. 下次折扣季還是得去東京

名古屋的貨比較少又比較沒那麼便宜 嗚嗚

earth我還買到比較貴的 怒!!

2. 200多圓烏龍茶

 

1/19

1. HARBS的蛋糕就這樣沒了 嗚嗚嗚

2. 45的790圓車票是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更倒楣的是我去名古屋的時候舌頭破了一個洞

應該是被矯正器給弄到的但明明我在台灣就沒事

想不到在名古屋痛的要命

害我無法大吃手羽先!!!

原本打算回台灣就要去看醫生

結果回來沒多久它就自動好了有沒有這麼神奇!!!!

 

結論 名古屋真的是我們的不祥之地!!!!!!

 

哦不過Duffy真的好可愛我一定要放一下

下次去東京我一定要去鼠海買!!!

DSC00268.JPG

DSC002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ka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