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CF_0147.JPG

 

雖然你真的很蠢又好笑

雖然你眼睛沒焦距只會當政客

雖然你畫畫無能運動音痴

雖然你斜肩臉又常常肥胖

雖然我真的覺得你缺點比優點多XDDDD

但在我眼中你永遠都是閃亮亮生物

 

親愛的我擔 櫻井翔 28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來個我愛的名模照XD

HANAKO-1.jpg

 

其實八年前我真的沒想到現在會為了你這麼瘋狂XD

但能成為你的ファン實在是很開心的事

今後也繼續娛樂我吧XDDDD

希望你不要有了阿婆就不跟少女拍照啦!!

 

真的很想祝福你未來從政之路順利

但你前幾天的大解放實在是個大污點

我也幫不了你了啦!!!

只能祈禱世人們能逐漸淡忘你的屁股

我不想跟眾人分享彼氏的肉體啊XDDDD

 

28歲的櫻井翔請繼續努力為嵐為自己為所有愛你的人認真打拼!!

(朝著總理之路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ka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