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l54-4x6-auto.jpg

唉唷這張多像幫(男)朋友慶生XDDDDD

今日二宮和也的面子真的很大!!!!

已經有兩個多禮拜都天天十點之後才下班的我

為了蛤也硬是不到八點就閃人

連別組來幫忙的同事都還在加班 有沒有這麼不要臉XD

 

今天吃的是高烈堂沖繩料理

名為沖繩卻吃起來相當有台灣味 哈!!!!

久違的阿宅聚會

可惜等我到的時候大家都吃飽啦

席間大家不斷夢想我去日本的時候要幹麻幹嘛

我功課好多XD 要當迷妹又要當購物少女

還要在12/23找到男友硬要他24號陪我去桂花樓排隊買限定吊飾

然後25號甩掉他XDDDDD

阿宅真的好忙!!!

 

主辦人今天大失格!!!

準備了一堆宅物卻忘記準備最重要的蛋糕XDDDDDD

於是只好派我隨便購買一個

雖然這次有四個迷妹一起壯膽比往常熱鬧許多

但拿出宅物們還有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候還是有夠害羞

唱的不是很大聲不過我們誠意十足啦!!!!

 

親愛的ニノミヤ 27才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期待下次的宅友會!!!!!!!!!!!!!!!!!!!

在我出發前多聚幾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ka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