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都懶得寫REPO真是迷妹失格

都只有在噗浪上噗一撲實在金害

所以決定把當初寫的簡短心得整理一下也好

 

風景控看的第一場是9/3

不過9/3剛看完其實有點無感耶

可能是因為覺得去年太好看了所以有點小失望

倒是位子出乎意料的還不錯 算是很靠中間的10列

而且前面都是親子席他們不能站 所以我們是站起來的第一排

雖然還是很遠啦 但是視野超好!!!!

 

不過9/4一看完馬上打翻前一天的說法

國立Last超級精彩阿!!!!!!!!!!

1. 二井SK讓我死而無憾了啦!!!!!!!!!!!!!!!!!!!!阿翔被迫扮演大宮SK的樣子真是太好笑了

2. 還有超厲害的嵐JET影片!!!!!

3. 234從頭到尾的耍智障 真是太滿足了!!!!!

4. 唱到Beautiful days的時候神宮外苑很剛好的放了煙火!!!!超感人!!!!!!!!!!!!!!!

5. 二安時阿翔叫阿智Satoshi 因為大家太high所以他就很親暱地叫其他人的名字 每個人被叫了之後都回他SHO 可愛死

6. 可惜的是今天竟然沒有三安!!!! 吼我好想聽A.RA.SHI

7. 今日關係者席似乎很強 大家不斷尖叫可惜我都沒看到 來了TOMA 小栗旬 小倉先生 KENKEN和崛北真希

8. 竹馬親親 但我們這角度看不清楚有親到 還以為是借位XD

9. 阿翔和AIBA互叫Masaki和Sho的時候全場腐女都要死了

10. NINO和阿潤玩鐵達尼號也玩好久!!!!!!!NINO在前阿潤在後XDDD

11. 叫男生大喊ARASHI 叫小朋友喊ARACHI 叫女生喊ONIGIRI 整我們嗎XD

12. 雖然常常都講類似的話 但NINO講感言的時候我開始感到些許鼻酸 輪到阿潤講得真是太好了還是讓我哭哭!!!!

 

唉唷到最後還是最懷念9/4這場~好看到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ka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