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看不到韓庚讓我相當遺憾

明明我就是為了他才買票的 可惡!!

不過今日去當偽韓國迷妹也算是大開眼界

所以一邊看我擔的特上直播一邊來打個條列式心得:

 

1. 劃號搖滾區真是要整死我們這些老人

光整隊進場就用了兩個小時有夠沒效率!!!

再加上表演三小時 我們穿高跟鞋站了五小時腿都要斷了

肩膀上還揹著一堆東西

10個人跑來跑去又讓人轉來轉去看的頭昏

是要累死我們啊!!!

 

2. 韓國迷妹的應援花招也太多了吧

好多首歌中間都會不斷大呼口號應援

雖然我知道U的時候會叫名字 但其他也太過困難了吧

根本不知道大家是在念什麼鬼  害我們完全無法融入

只覺得很吵XDDDDDDDDDD

 

3. 更厲害的是大家都有各式各樣的應援毛巾

除了團體和個人還有Couple類 大家都超會設計的 ㄎㄎ

還有各個迷妹團印製了很多毛巾和小橫幅免費分送給大家

為的是當自己愛人SOLO的時候台下全體可以一起幫忙應援

超壯觀的不是我在說XDDD

大家還有排字和圖案給SJ看噎 忙碌成這樣也真的太了不起了

 

4. 雖然大螢幕不知道怎麼搞的有點模糊又灰暗讓人看不清楚

還會配上奇怪的特效搞的有點low

但中間有些影片拍的相當不錯

有的很帥氣有的則是小感人

可惜竟然給我用簡體中文!!!

搞屁啊這裡是台灣噎!!!

 

5. 有些橋段好智障好好笑

尤其是他們扮女裝模仿師妹跳舞

金希澈完全是女孩上身笑死我了

我看他從頭到尾扮演女生最認真了啦

有夠有活力又智障到極點

(回復男兒身的時候反而都在放空不然就是沒出場XDDD)

太經典了以致於我看完控之後腦中都是少女時代的GEE

而不是SJ的歌XD

 

6. 我必須說他們對嘴真的對的很不專業!!

根本沒認真對啊

尤其是金希澈根本在混

假到太明顯了啦!!!

唱快歌對嘴又沒什麼

但就不能認真一點嗎

是不是該多學學傑尼斯 ㄎㄎ

快歌這麼多首只有Sorry Sorry是現場XD

 

7. SJ人太好都會去拿迷妹送的東西

真是讓我大吃ㄧ驚

有人拿了之後二樓第一排的迷妹們就開始瘋狂送東西給台上的人

各式玩偶和毛巾還有版子啊有的沒的 整個大混亂

不過他們還是繼續收下XD

尤其是玩偶花大受歡迎

偶像們竟然人手一隻非常開心地滿場跑

 

8. 安可的時候SJ拿出水槍噴台下迷妹

想不到迷妹老早就自備好大型水槍回噴

所以就形成迷妹和偶像互相瘋狂掃射的奇景

不過我不得不說準備水槍這真是高招

真的很能吸引偶像注意噎

太可惜了我都沒被噴到聖水呢XDDDD

 

9. 大概是終場的關係所以好幾個人都哭了

東海和利特大哭的時候

其實我們整個很困惑哭點在哪XDDDD

回來看板才知道是因為二樓迷妹們排出厲害的字體 哈

都是馬始源離我們太近導致我分心

結果他也根本沒看我們啊都在冥想他的主吧XD

吼唷害我錯失精采鏡頭!!!

最後謝幕的時候周覓也哭了

不過他不是才出來唱了兩首歌嗎

到底是在感動個什麼鬼XDDD

 

10. 生人心得

李東海超級可愛的啦

結束的時候一邊做著打電話的姿勢一邊一直用中文說

親愛的寶貝們回去要打給我哦

齁 真是有夠會討姊姊歡心

還不快給我電話讓我打啊!!!

在我們這區看到最多的就是利特了吧

本人超可愛而且超會給放service

我要幫他加個大分

金希澈臉好小

雖然都在混而且很怪咖 我根本沒看到他幾次

但他真的好智障我欣賞!!

崔始源胸肌好大是要嚇死誰

他的好捧由吳建豪有來噎

看到光晞爸爸我還蠻開心的XD

喔對還有SJ-M的亨利也好可愛喔

畢竟他是半個台灣人真是倍感親切!!

 

整場沒有什麼MC也唱了整整三小時

表演算是相當豐富

難得的韓國控經驗還蠻有趣的

不過沒看到韓庚我還是想補個幹XDDDD

畢竟他也算是我在中國和韓國地區的唯一愛人代表咧

看來這輩子很難實現集滿全世界生愛人的願望啦 我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ka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