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應Auditer來襲
全辦公室警戒穿得很上班族 哈
這兩個禮拜的cosplay還蠻有趣的啦
專車上的人們應該想說我終於從Temp變成正職了

星期一宋廚的拔絲地瓜好吃好吃
小情侶是跟我們併桌嗎

星期三大親友超有效率
馬上幫我比價找圖
可惜都沒有S了 吼
回家之後電腦竟然壞掉
拆POWER換POWER很累
我可以去當黑手了
正妹請來找我修電腦

編號不是很吉利
但我終於成為41萬分之一
值得紀念 哈

星期四蘇阿琳公司設備很厲害
這麼酷炫的白板是第一次看到
中文新歌是什麼我都不會
但我們是年輕人週間還唱歌到快11點
林阿嬌樓阿伶生日快樂啦

星期五酷刑啊臉都要爛了
不過三小時真的有划算
與日本線民連線
迷妹們老是學奇怪日文
上了一課吧 哈哈
辛苦你啦

春季很忙
BOSS精采精彩
N年沒看到竹野內豐耶
玉山鐵二也太帥了吧
溝端很可愛但他不是個小鬼嗎演什麼警察
戶田好正!

The Quiz Show
主播有在演戲嗎
感覺只是看他主持一個新節目而已啊 哈
最後是要親下去嗎 
迷妹被洗腦久了很容易想歪

名探偵の掟
聽說原著比較好看
不過還蠻有趣的啦
家茂大人很可愛 哈

アタシんちの男子
只是為了看イケメン們
還蠻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ka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