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跟板橋很有緣

中午休息時間看影劇新聞竟然發現疑似板中人
太過驚嚇回家馬上翻畢冊
我眼睛怎麼可以這麼尖
記憶力怎麼可以這麼好

傍晚衝去台北縣政府的會議廳聽CEO演講
CEO很帥氣
幾百年沒來板橋了我認不得啊
會不會太華麗先進了點
回家的時候差點走到後站去等板基線
幸好我今天眼睛不是普通雪亮
原來縣政府隔壁就有站牌
終點站的路線都換了好難捉摸啊

來了一台超新的板基我整個傻眼
整台車超新坐椅超乾淨就算了
重點是竟然可以刷悠遊卡!!!
媽阿板基線哪時候這麼進步我都要落淚了
害我準備的零錢派不上用場
不過看來大家都超不習慣
每個人一上車就是開始翻找零錢 哈
基隆客運Good Job!
福和客運你可以不可以跟隨一下人家的腳步

不過嶄新的板基還是照樣飆車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ka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