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全部寫完呢 
其實這篇大部分是很久之前寫的
所以還有辦法很流水帳 哈

1/1池袋-->新宿-->池袋-->明治神宮-->原宿.竹下通-->池袋

今天可是重要的福袋廝殺日
雖然前一天跨完年超晚睡
但為了福袋我們還是得早起
連早餐都放棄吃避免花太多時間
到全家買了個飯團就衝到新宿去
8點50分到達MYLORD
已經有很多人在排隊了
大家沿著MYLORD和伊勢丹中間的斜坡排下來
但可能怕隊伍越排越長會擋到其他店家
後來從我們的前幾排開始就被帶到停車場之類的地方排隊了
這邊非常的冷整個很雖
原本我們在網路上有找到MYLORD的福袋介紹傳單
但現場發的傳單卻有做更動
各個品牌的數量幾乎都減少
害我們十分害怕會買不到
排隊過程真的很無聊又冷
而且我發神經穿超少褲襪超級薄
看到隔壁女生穿厚襪套覺得非常羨慕
當下馬上決定等下要買靴下屋的福袋
中間有工作人員來發問卷請大家填寫
有幾題我看不懂
不過說真的叫我寫也沒有意義
一年來不到一次 哈
勾完交回去就可以獲得小贈品別針一個 = =

經過漫長的等待
11點終於到啦
我們被帶回MYLORD的斜坡stand by
混亂之中旁邊突然出現一個沒見過的女生
頭低低的根本就是作賊心虛嘛
沒想到這種事在日本也會遇到
但礙於我們是外國人
很難溝通就沒跟她計較
要是在台灣我一定馬上揭發她 太可惡啦
入口處有樓層平面圖簡介可拿
一進去大家都拔腿狂奔
我們的第一個目標是6F的Lowrys Farm
不過人潮在4和5F就消失了許多
直接到六樓的反而沒有想像中多
所以衝進LF我們拿到的號碼排是12和13 = =
有150個阿 早知道先去別家
買完發現對面就是eap
前幾天逛街時覺得他們家東西看起來很不錯
就一直打算要買福袋
雖然人看起來很少還是馬上購買了
事後真是非常後悔 哈

接下來準備衝到4樓
但經過mysty women時發現人潮洶湧
似乎非常熱門不買可惜
我們就發神經的在跟這牌子完全不熟的情況下進去購買了
而且排隊排超長
趁蘇阿琳排隊結帳的時候
我又回去LF幫親友買了一個
由於Mysty還在排
我就先衝往4樓尋找我的另一個大目標abc
拿到莫約6.70號的號碼牌
(其實我有點忘了到底幾號 反正距離額滿還早的很)
在這裡等結帳也排了很久
蘇阿琳已經買完就先去靴下屋搶購

終於都結完帳
原本數量就少的pour la frime和Heather都沒啦
害我們十分懊悔
早知道一進來就應該先衝4樓
這裡真的很多好牌
逛一逛看到Pou Dou Dou
蘇阿琳本來已經說不買了又馬上去結帳 哈
此時我們已經買超多預算破表
原本我的計畫中還有olive 但它要一萬塊
看起來熱門度也不太夠 放棄
東西太多我們手和肩膀快斷掉
決定立刻打道回府放東西
之後就再也沒來新宿了
終究跟這裡不熟 哈

午餐是泡麵
由於還要查資料所以一邊坐在電腦前吃
來了日本還是要當宅女 噗

下午去明治神宮參拜
只能說這個時機非常不巧
在入口還沒發現
轉個彎看到警察覺得很詭異
原來前方萬頭鑽動
全東京人都等著要初詣是吧
又開始了排隊旅程 依舊是非常冷
前方有一家人
後方是中國籍媽媽帶著她的混血小孩
媽媽講中文小孩回日文
前後方都是很積極的咖
我們也不輸他們
只要隊伍開始動了我們這三組就火速跟上
所以我們排的算快了大概只排了兩個小時吧 哈
總之能進入參拜實在是太感人了
一群人蜂擁而上丟銅板的畫面也不是普通壯觀
我們還去抽了籤 雖然不知道上面是在寫什麼
但還是隨波逐流的把籤綁在竹欄上
請保佑我們今年一切順利!!
雖然是第二次來明治神宮
不過這次經驗整個很有趣

拜完拜都天黑了 = =
從竹下通開始逛
新開的H&M非常大棟
但我們完全是走馬看花
Laforate的樓層設計真的很不錯 我喜歡
在這看到一堆mysty的福袋
看起來相當冷門
那我們早上是在搶什麼啊 可惡
猶豫很久最後還是手滑了KBF的福袋
店裡的東西真的很有設計感
但沒想到被騙!!

回程的電車上許多喝醉的人們
裝醉倒在喜歡男生身上的女孩
自己雖然也醉但還是很盡責照顧爛醉女友的外國人
觀察日本人真的很有趣

今日福袋感想
最福的果然是LF和abc
LF每件都實穿
abc有九件!!
但雙排扣外套怎麼長那麼像

Pou dou dou還不錯 算福
但件數稍微少一點 四件

mysty wonen我的尚可
但蘇阿琳那袋比較糟 被歸類為"什麼"

KBF不知道該算是"什麼"還是"被pen"
當下打開來看實在是非常的傻眼
只有一件乍看之下極普通的薄外套和兩件內搭
但冷靜過後發現外套剪裁還不錯
還可以穿 不像是eap

eap完全就是"被pen"
裡面的東西超過時的
跟櫃上也差太多了吧
而且隔天去sunshine city時
發現那裡的eap竟然有把內容物擺出來
早知道就不要那麼早買了啦 吼

靴下屋1000元的重點是厚襪套
這雙我很愛
但其他的除了踝襪
基本上很難拋頭露面走上街
不過看在日本製的份上 還是值得啦

飾品福袋很好玩
我們一直被騙但還是一直買
拆的時候實在是太歡樂了
結論是只有Laforate B1的某家飾品最福
太糟的我們決定把它留下來送打掃阿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ka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