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班之後莫名的心情好
大概是因為夏天要來了吧!!!
空氣聞起來有大學時代的味道
有時候就是會這樣
突然就覺得好像回到了某個時候
真的很奇妙

看完牙齒去雜誌瘋把四月號的H帶回家了
最近受到亞達男的雜誌攻擊
每次去雜誌瘋都可以看到一堆亞達男的封面
而且不斷增加中!!
重點是都拍的很帥是怎麼一回事
雖然該抓的圖我都抓到了
但我實在很喜歡H的紐約外景照
就決定買下它了

其實我不太知道這本雜誌的定位
但整體很有質感
有主播紐約行的紀錄
包括在首映會上的對話
當然包括英文 哈

描述泰國人喜歡日本的那篇報導很有趣
手寫的日文很可愛
寫的很簡單
我幾乎都看得懂耶好開心
還介紹了一堆日本在海外很紅的東西
說到在台灣平假名是大人氣
尤其台灣人很愛用"の"這個字
這倒是真的
我從高中還國中開始抄筆記就用這個取代"的"
因為比較快 哈

Aiko有46頁整個很誇張
我看這本根本是她的寫真集了嘛
不過她為什麼都不會變老好厲害
接下來看到超級可愛的人妻完全是大驚喜
媽阿我超想娶她當老婆的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為什麼偏偏嫁給這麼糟的人
要是嫁給大耳朵有多好!!!

總之我相當喜歡這本雜誌(心)
還幫它寫了這麼多心得 噗

090311 笑ってこらえて
笑死我了
原來主播給人粉紅色豹紋內褲的印象啊
什麼鬼啊
外衣式棉被看起來真的很溫暖很好蓋耶
馬上也想從群馬進口一件來 哈
主播還嫌節目拿來的不夠可愛整個挑
亞達男光看預告我就要笑翻了怎麼可以這麼蠢
我無法用正經的態度看待這部片
路人們很中肯
主播不當明星一定可以進入一流的公司
如果當了社長請務必僱用我!!
亞達男的興趣跟我一樣
下次找我去看文化遺產吧阿哈哈

之前寫的迷妹心得也順便放上來好了

090305 UTABAN
這集一樣超好笑
歐醬第一個梗就講的很失敗
完全沒有魄力 哈
接下來雖然講的很帥氣
但中居竟然都用 我知道了 帶過
2009年的新方式? 哈哈
                                                                               
五個人一起作菜好可愛
主播完全不會作菜
所以做三明治 超遜的
NINO明明就是料理小師父啊
怎麼說他不會做
選了飯糰做 搞什麼啊
AIBA醬感覺還蠻遜
其實賣相還不錯
但貴明桑說難吃 哈哈
松潤整個超厲害
不愧是平常就有在作菜的人
短時間之內竟然還做炸豬排這種東西
歐醬也很厲害
三年多前根本不會耶
現在整個是非常上手啊他
每次看他做的都好好吃的樣子
                                                                               
雖然大家都稱讚歐醬的好吃
但最後勝出的是松潤
輸的是歐醬 哈
結果當然是五人一起連帶責任啦
穿圍裙跳A RA SHI還蠻可愛的啦
還唱了眼淚小噴 什麼鬼
TBS的播報員很可愛
她跟主播真的有配 好像新婚夫婦

090228 VS嵐
主播難得去pin ball runner
聽說上一次去是九月
那時候還沒開始看VS
所以我還真的沒看過他做這項目
聽說最高紀錄是6個
結果這次更誇張 整個超雖
只撿到5個 超糗的啦
快笑死我了
主播真的是個笑話
根本沒有上手的東西嘛

080422 学校へ行こう
這實在是太好笑了!!!大推
男學生們真的超女生
尤其是健太郎 連聲音都是女生嘛
超可愛的
感覺五人真的是事先不知情
NINO完全就在玩game 根本沒注意進來的人
只是最後一個進來的也太誇張了吧
穿著和服站在那裡整個很詭異
遊戲哥整個傻眼說 な に か
但還是繼續玩NDS
                                                                               
AIBA醬和主播的樂屋超歡樂的
AIBA醬就是狂吃零食
主播就是看報紙
亮平君超好笑的
講錯主播是早上的新聞
連要退場的時候都直接說有人在叫我了
倒是健太郎超厲害的
叫他們做搞笑動作做的很自然
連AIBA醬問說這是什麼時候要做
他都可以很快的反應
超適合作這行的啦
不過AIBA醬和主播真的很有趣
還很認真的在那邊做了好幾次
                                                                               
再來是歐醬
超像歐吉桑的
不過人真的超好
完全不會生氣超親切
亮平君還是很弱
整理頭髮超像抓蝨子 哈哈
最後一個是恐怖的松潤
很容易生氣的樣子耶
我好替女裝boy們緊張
健太郎真的很可愛
看的出來是男生才有鬼啦
暴風雨五人私底下的樣子
感覺差不多就是那樣耶
AIBA醬和主播整個超有趣的
超想跟他們當朋友的啊哈哈
                                                                               
080429 学校へ行こう
女裝天堂真的很誇張
boy們也太女生了吧
而且臉超小怎麼回事
隔著塑膠板接吻也太害羞了吧
雖然對方是男生
但迷妹還是心兒蹦蹦跳 哈哈哈
這兩個真是幸運兒
遊戲哥這集整個超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ka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