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ashi Around Asia 2008 in Tokyo

雖然已經看過密X
但密X是5號版又沒有全場
有官方版真是太感動啦

台灣人應該都很討厭露天場吧 ㄎ
不過在日本還蠻特別的
好難得背景不是黑色的耶
好有朝氣活力的感覺
七萬人很壯觀
但遠到一個不行就是了

這次每套衣服都好看
沒有很誇張的羽毛亮片衣之類的鬼東西真是太好了
主播臉很瘦整個超帥
為何俺樣一直含手指和裸露
害我覺得很不舒服 哈
看到愛拔醬綠色西裝褲上面加了白色布我笑了
怕像前一天一樣褲子裂開齁
5號愛拔醬褲子破NINO後空翻撞到頭實在是太蠢了
好險6號順利成功
歐醬這次solo感覺舞蹈沒特別厲害耶
還是Top Secret比較屌
遊戲哥的自彈自唱一樣很帥
雖然連同之前DVD和各地密X我已經看過超多遍
還是可以很認真看這段 哈

船長和歐醬差不多年紀沒人想知道哦
『翔ちゃん什麼都會做的』
櫻井翔太智障了
怎麼可以這麼放得開 噗

曲目編排的很不錯
我很喜歡Re(mark)able接Truth到Step and go這段
一氣喝成很有巨星樣
最喜歡的還是step and go大家排成一直線跳的那段

竟然沒有感謝詞
是被剪掉了還是本來就沒講
一個愛的水幕很炫
只是炫完整個台上也太濕了吧
導致大家不斷玩滑水

歐醬被懲罰之後半屏山頭終於塌掉了 哈
麥克風竟然失靈
好險俺樣很機伶趕快遞上自己的mic
然後火速對台下staff比手勢
他心裡一定想說夭壽竟然出包
不過兩人拿一支mic一起唱很可愛

唱完暴風雨果然招來暴風雨了
如果沒下雨好像就不叫ARASHI了
不過要不是雨那麼大應該會有更多安可
最後一首歌太high
主播也被俺樣傳染脫衣服的壞習慣
但感覺比俺樣健康所以可以原諒 哈
最後除了遊戲哥其他四人都不斷滑來滑去
歐醬噴到NINO褲子
NINO先裝不爽之後又跳來跳去好可愛
主播大力滑水結果根本沒前進很智障

私服大全
對俺樣的Andy Warhol衣最有印象
遊戲哥剛下車的T-shirt配背心好看
主播很適合運動風
愛拔醬吊帶褲很可愛 但怎麼有點眼熟
歐醬沒什麼特別的 噗

櫻井翔的NIKE鞋很值得炫耀
其他四人的應該也是吧
把燈關掉的國立好棒
黑暗之中新宿的繁華像佈景一樣
非常喜歡這樣的夜景
主播和愛拔醬好有默契
難怪都會去一樣的店

我好想要那個demo帶 吼
櫻井老師是才子啊
聞いた好溫柔
我也想要被這樣問
請跟我交換一下身體 歐醬

leader有夠像老頭
舌頭一直打結是怎麼回事
松潤念的還挺順
但音真的很童
我只能說再努力也沒什麼用啊孩子
愛拔醬唱不上去
就用反正還有其他人在來結尾 哈
NINO真是遊刃有餘
邊玩撲克牌感覺只是隨便唱唱但唱得最好

原來在帥氣地現身聖火台前是這麼緊張
半圈真的很大 有小車車移動真好
沒辦法進去看控的人應該在外面埋伏的

主播雖說意外的輕鬆
卻死命抓著欄杆不放
攝影師很機車還特寫他的手
一直討論如果有人推就死定了
膽小鬼翔應該都要昏倒了 哈

刺殺遊戲哥原來是因為他背上有血有刀
這次的攝影大哥真的很有趣耶

華麗的水幕 燦爛的煙火
溫馨的氣球們 最喜歡的東京夜景
從聖火處往下照好壯觀
是場非常讚的演唱會
能進入國立的七萬人也太值得紀念了吧!!!

暴風雨能在國立辦演唱會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ka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